西虹市首富投资方是谁 夏洛续作这次是要烦恼花钱了

2018-07-20 11:19:36

《西虹市首富》这部电影让很多网友期待的就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改作是由《夏洛特烦恼》的两位导演倾情打造,早前,《夏洛特烦恼》的大买让投资方赚了不少钱,那么此次《西虹市首富》的投资方是谁呢?我们来看一看。

“如何在一个月内合法合理花光10亿?”将于7月27日上映的暑期档喜剧《西虹市首富》要探讨的就是这样一个奇特问题。

同样是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主演的喜剧片《夏洛特烦恼》在2015年国庆档上映后,一举拿下14亿元票房,成为一匹大“黑马”。时隔3年,“金三角”再度合体,联手打造《西虹市首富》。

在这个全新的故事中,西虹市业余丙级球队“大翔队”的落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遭遇奇葩挑战,一月之内必须花光10亿元,本以为快乐的生活却充满烦恼。

贫穷限制着的王多鱼带着狐朋狗友,聘请一个会计师宋芸桦,开始疯狂花钱,只买贵的不买对的,股票只买绿色的衰退股票,理发都要理一个十亿富豪专有发型。

这样层出不穷的花钱烦恼故事,就是电影的最大看点。

在此前的预告片中,王多鱼就曾喊出“钱是王八蛋,我们要尊重梦想”的口号,这一次 “守门员,守的就是足球运动的底线”这句话一语双关,职业操守可以给个满分再多加份鸡腿。

西虹市首富投资方是谁?据悉,该部电影的出品方是西虹市影视、星空盛典影业、开心麻花、新丽电影、阿里影业,但是根据网上的博主爆料来看小米影业似乎也有份。

虽然影片是关于“首富”的故事,但片中笑点更接近普通人的生活。比如沈腾饰演的足球守门员王多鱼一直落魄不堪,面对要在一个月内花光10亿元的“奇葩”挑战,他会充分展现出什么叫“被贫穷限制了想象力”。

对这个角色沈腾充满感情,坦言他有点像现实生活中自己在“开心麻花”演话剧的那个阶段,“那十几年,虽然赚得很少,但是很快乐,对话剧有执念。”为完成片中的动作戏,沈腾不仅牵动了左脚踝的旧伤,还遭遇髋关节积水,但仍然带伤完成了全部拍摄。

他感慨,很多观众都会称赞自己的电影很有诚意,而这部《西虹市首富》则是“不仅有诚意,而且真的好笑”。对当下的喜剧电影市场,沈腾忍不住吐槽:“受不了(现在)很多没有幽默感的人在操控喜剧。”

作为《夏洛特烦恼》之后的全新力作,整个主创团队都信心十足,导演坦言观众在这部电影中不但能尽情欢笑,还可以找到当下普通人生活的共鸣。虽然是“首富”的故事,但更接近普通人的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