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大S看的什么电影 芳华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2018-07-19 15:56:00

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最新一期开播了,节目中,大s一人坐在客厅看电影,看到动情之处竟然哭了,很多网友不解为什么大s动不动就哭呢?节目中大s看的是哪部电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

其实很多人都能看出在《幸福三重奏》节目中,大S确实是有一些很大的变化,毕竟之前大S在大家心中都是一个比较强势的女王的形象,但是没想到在这档节目中也让大家看到了大S的另外一面。

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大s看电影又哭了,很多人好奇大s看的什么电影,当网友知道电影名后纷纷表示理解,因为这部电影不是什么怀旧片,也不是如《哈利波特》一般带有玄幻色彩的影片,而是黄轩主演的《芳华》,看了这部电影之后有很多网友都是潸然落泪,更何况是感性的大s。

整部电影偏向悲剧色彩,网友为故事中每个人的结局感到无奈的同时,也能联想到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状况,而大s本身比较感性,当时只有她自己在客厅看电影,所以看到伤心的镜头忍不住又哭了!

《芳华》是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

乐于助人、质朴善良的刘峰(黄轩饰)和从农村来的屡遭文工团女兵歧视与排斥的何小萍(苗苗饰),意外离开了浪漫安逸的文工团,卷入了残酷的战争,在战场上继续绽放着血染的芳华。

他们感受着集体生活的痛与暖、故人的分别与重逢,还有时代变革之下,每个人的渺小脆弱和无力招架。而昔日的文工团战友萧穗子(钟楚曦饰)、林丁丁(杨采钰饰)、郝淑雯(李晓峰饰)、陈灿(王天辰饰)等人,在大时代的背景之下,每个人的命运大相径庭,拥有着出人意料的人生归宿。

本片的原著作者严歌苓在书中曾这么写道“人之所以为人,就是他有着令人憎恨也令人热爱,令人发笑也令人悲怜的人性。并且人性的不可预期,不可靠,以及它的变幻无穷,不乏罪恶,荤腥肉欲,正是人性魅力所在。”

我们看待一个人尚且不能用非黑即白的观点去审视,看待一个时代更是如此,充满变数的时代只能是让我们用一个复杂的眼光去回视它,既有青春的芬芳,又有混乱的血腥,纠缠在一起,成为沉淀在经过那个时代的每一个人心底的记忆。

这些记忆从来不会被想起,更永远不会被忘记。

从录制《幸福三重奏》开始,大s和汪小菲的生活中便充斥着生气、撒娇、质问和哭泣,看起来不像是婚姻中该有的模样,因此引起了网友的讨论,但汪小菲和大s两个人过得好就好了呀,吃瓜群众倒没必要去揣测太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9 17:09

大s哭我都想哭,看电影的时候没这个触动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9 17:13

大s这么多年了还是像少女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0 09:39

大S的手怎么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