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和李承铉怎么认识的 两人言语交流并不是问题

2018-07-19 09:56:00

戚薇是四川人,而李承铉是韩国人,两人在2014年结婚,迄今为止已经4年了,那么这两个人究竟是怎么相识的,语言方面又是怎么进行沟通的?

李承铉和戚薇因为拍摄MV《我们我们》相识,拍摄期间,虽然李承铉与安以轩感情上出现嫌隙,但并未正式分手,可李承铉却在剧组中声称单身并向戚薇大献殷勤,展开猛烈的追求攻势。

其实戚薇和李承铉两个人一个来自中国一个来自韩国,语言交流是一个大问题。但是李承铉很早就来中国发展了,所以应该会说一些中文,而且李承铉是美籍韩裔,应该英文说得很好,两人可以用英文交流。

这一点从李承铉和戚薇发的微博就可以看出来,李承铉的微博经常是中文搭配英文,两人生活中应该也是这样沟通。而且,语言从来都不是障碍,只要是真爱,什么都不可能成为距离。

近日,戚薇和他老公出席某晚宴,戚薇一身印花连衣裙,气质出众!李承铉一身黑色西服,尽显贵气!男帅女靓,可以说两人非常般配了!在李承铉的身旁,戚哥变身小女人,挽着自己的老公感觉好幸福!

自戚薇李承铉恋情曝光以来,两人感情状况如胶似漆,不仅共同参加节目,高调晒幸福的节奏,令众人很是羡慕。

每逢节假日,戚薇和李承铉也会遵循韩国传统穿上韩服为广大观众送上祝福。

后来参加节目的时候,李承铉大胆摆出“7V”的手势,疑似向戚薇示爱,当时两个人还没有正式承认恋情,所有很多网友都非常激动,后来两人结婚也是众望所归。

早年的时候,李承炫一个人跟自己的姑父住在一起。当时自己的姑父希望他能从事演艺之路。于是李承炫就开始了不断地练习。但是最后出道确实非常的偶然事件。

李承炫住的地方和当时的T.A.K.E.组合培训时的宿舍在一个小区里,特别近,后来李承炫在小区里出没的时候被经纪人发现了,家长也很支持,就作了艺人。李承炫的妹妹joanne也同样成了艺人。

说到戚薇和李承铉这对小夫妻,真是太甜了,每次看到他们俩都像是新婚夫妇,总是那么腻歪、有爱。对了,人家小夫妻在520去了海边度假,然后花式表白,连客户端的名称都改成了“李承铉的老婆”、“戚薇的老公”!

戚薇现在和李承铉也有了女儿lucky,有人也拍到一家三口去新加坡度假的照片,显得非常的温馨,李承铉这种大度的性格和戚薇的暴脾气大大咧咧的性格正好互补,正好维持了她们的感情,不管怎样说吧,祝他们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9 12:01

曾经,李承铉饰演的尹堂耀,在我心中当了多少年的男神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