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即将开播 许魏洲张靓颖上节目意外被曝光体重

2018-07-19 15:55:08

新综艺《新武林大会》即将在本周正式开播,这个节目从名字上来看就知道是要比舞蹈的,来参加的明星嘉宾也有不少。但是没想到明星们来跳舞竟然还要被曝光体重。许魏洲张靓颖等人都要被曝光真实体重啦!

《新武林大会》嘉宾:目前官方公布的明星阵容包括迪丽热巴、王子异、张靓颖、薛之谦、许魏洲、毛晓彤、苏恋雅、董洁、盛一伦,侯明昊,吴莫愁、言承旭,汪东城,乔杉、薛之谦等。

金星将担任节目主持人。以“毒舌”著称的金星将继续自己的辛辣风格。

《新舞林大会》的赛制也全面升级,并首次尝试“去评委化”,现场全由观众打分,以决定明星去留。其次,《新舞林大会》告别了单调常规的赛制,采用全新原创的“连续剧剧情式”赛制。

据悉,《新舞林大会》还将对舞者全面开放所有舞种,明星可以任选街舞、国标舞、现代舞、当代舞、民族舞、组合舞等多种表现形式,观众将有机会看到明星尝试百变舞风。

《新舞林大会》“开张”第一天,明星选手们一来到就被节目签到处拦住填写“报名表”。当看到身高体重一栏时,不少人开始不淡定。

任嘉伦第一个发出惊叹,“哇,身高体重也要写啊。”刘维则喃喃道出了自己的小心思:“体重,给自己写轻一点。”秦岚也犯起难,“体重写多少啊,忽上忽下的。”

张靓颖则在填完信息后周全地问了句:“你们有称吗?”不料导演组真的从签到桌下抽出了一台体重秤,让张靓颖连连懊悔:“我就随便问一下,你们竟然真有。”

面对“铁面无私”的体重秤,明星选手们显然有些迟疑。杨丞琳先是一声尖叫,随后耍起了小聪明:“不如我先去一趟厕所,可能体重会少两公斤。”

许魏洲更是在上称前又摘背包又脱鞋,甚至还想剪短自己的脚指甲,以获取体重最小值。

与毛晓彤结伴入场的许魏洲便在签到时“偷瞄”到了对方的报名表,故意坏笑着大声喊道“什么,你一百二十斤啊!”,逗得毛晓彤哭笑不得,看来两人私下关系很是不错,可以期待下这对“姐弟”在节目中的互动互怼了。

上称之前,几乎所有明星选手都信誓旦旦:“所填信息属实。”而上称之后,不少人却默默改起了报名表。秦岚便无奈道:“看来我虚写2斤了。”

这些嘉宾的舞蹈功力到底如何呢?

提起董洁,她多是以演员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近些年在《三国机密》《如懿传》《幸福一家人》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大放异彩。

但是,很少有观众知道她曾经毕业于舞蹈系,是专业的舞蹈演员出身。作为嘉宾中唯一的专业选手,董洁此次加盟《新舞林大会》将要展现她多年积累的“童子功”,势必要惊艳全场,这让众多网友期待不已。

董洁现场表示:“街舞是我的终极梦想,我把它作为最难的一项舞蹈,想要放到最后面来挑战。在节目前期我会把更多的期待放在爵士、现代等舞种上来,希望在节目里观众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董洁。”

当然,其他非专业级的明星也的确是非常紧张!

大师级的舞蹈让明星选手们叹为观止,但很快也给了大家无形的压力。就连“全能天后”杨丞琳,此刻也仿佛变成了尚未出道的“练习生”,连呼受打击:“我们为什么要来!落差很大怎么办?”

而一向善于调动气氛、插科打诨的刘维更是紧张到连自我介绍也不知所措:“说实话压力很大,我很怕自己垮掉。”有多年舞蹈功底的毛晓彤也不能幸免:老师们跳得太好了,要在他们面前展示舞蹈太紧张。

《新舞林大会》即将开播,敬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9 17:04

真的是女明星不要面子的呀,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