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梁思申谁演的 金晨挑梁出演剧中复杂角色

2018-07-19 17:54:28

由孔笙、黄伟执导的电视剧《大江大河》目前正在拍摄中,剧中的一众主演也是悉数亮相进入到了拍摄的进程中,虽然目前知道了剧中的几位重要主角是谁,但是关于原著中另外一个人物梁思申的扮演者就引来了大家的高度关注,那么剧中又将会是谁来出演这个人物呢?

《大江大河》侯鸿亮制片,孔笙、黄伟执导,袁克平编剧,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当代题材电视剧,该剧根据阿耐所著小说《大江东去》改编,讲述了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

而剧中金晨饰梁思申,官微以“梁思申,欢迎你来”的口吻并配以一张梁思申打电话的剧照公开,照片中金晨利落的马尾配以牛仔外套,颇有几分英朗之气。作为剧中的重要角色,网友一直保持着热烈的讨论和猜测,此次花落金晨,挑梁出演,令人期待。

剧中的梁思申,则是一名在改革浪潮中不断成长和蜕变的新时代精英女性,是传统思想和海外影响结合的海龟缩影,在中西方文化的碰撞影响之下,形成了很立体很丰富的个性。在众多热播剧中有惊喜表现的金晨,此次挑战梁思申这样一个被读者解读过的复杂角色,也值得期待,金晨也发文表示:你好,梁思申。我们戏上见,透露出期待之心。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2011年,因出演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进入演艺圈,凭借惊悚悬疑片《拼车惊情》提名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因主演民国玄幻剧《无心法师》开始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金晨舞技了得,曾参与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并获得冠军。而她也在闲暇时间不忘练功,丝毫不减对舞蹈的热爱。她凭借舞蹈功底与表演相结合,一年接了多部电视剧的拍摄,演技日趋成熟,连最难的哭戏也是不费功夫,此次出演新剧也是让人期待他的表现。

据悉《大江大河》原著《大江东去》是阿耐创作的一部以经济改革为主线、表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和社会生活变迁历史的长篇小说,生动真实地刻画了活跃在改革开放前沿的代表人物。以经济改革为主线,全面、细致、深入地表现了1978年以来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伟大历史进程。

另外在剧中,王凯饰演的宋运辉一角,天资聪颖却因各种原因受到歧视,他把握时代命运,最终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为了符合剧中宋运辉的角色形象,王凯减肥至身体消瘦,略显乖巧的短刘海,与宋运辉的人物形象高度契合。

 加盟《大江大河》出演男一号宋运辉,也是王凯自《北平无战事》、《琅琊榜》、《欢乐颂》等经典剧作后,与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的又一次合作,当演技磨练日趋炉火纯青的演员王凯再度携手金牌幕后制作团队,强强联合必将为《大江大河》带来实力保障,也让不少网友对他和金晨在剧中的故事备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