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为什么没有马丽 宋芸桦接棒出演女主引热议

2018-07-19 11:50:51

作为开心麻花的黄金搭档,沈腾和马丽这一对组合给不少观众都带来了不少笑点,但是,在沈腾即将上映的新电影中,细心地网友却发现,女主并不是马丽而是宋芸桦,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西虹市首富为什么没有马丽,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影《西虹市首富》主要讲述了沈腾饰演的王多鱼意外获得了十亿资金,必须要在一个月内花光的故事。而在此片中,唯一的遗憾或许就是一直合作的女主马丽未能出演。

“沈腾+马丽”的黄金组合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他们的表演张弛有度,总能够轻松地戳中观众的笑点。原先电影曝光的主演阵容就是沈腾和马丽,而在开拍时,却不见马丽的踪影,改成了台湾新晋女星宋芸桦,引起不小的热议。

据悉,在开机的当天,马丽发文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本来通过这一句话并不能完全说明什么。但是这次马丽跟网友评论的互动却让人看出了些许的无奈, 网友安慰道”希望你的选择跟被选择都是最好的结果”,马丽回了一个 “哎..”疑似表示对剧组换掉自己不是很满意。

对此,编剧闫非说,女姓角的选择确实权衡了很长时间,“毕竟大家都知道 ,沈腾和马丽在一块儿就是有票房号召力。”但说白了这是一个男人戏,王多鱼身边需要一个台湾女生的角色。如果让马丽学台湾腔,抖包袱,还是有点奇怪。当时,两位导演看过《我的少女时代》, 就觉得宋芸桦很合适。

提到宋芸桦,观众首先浮现眼前的形象便是《我的少女时代》中那个看似又笨又土,实则善良可爱的少女林真心,她的初恋故事打动了无数年轻人。

而作品之外的宋芸桦,时而是利用工作空隙看书的文艺少女,时而是搞怪跟工作人员开玩笑的逗比青年,在她身上有着无限的可能,如同她之后诠释的角色一样,多变多面极具爆发力。

作为片中唯一的女生,宋芸桦也表示,接到剧本之前就很喜欢开心麻花的合作,一直想要合作,也知道两位导演。“一开始我抱着学习的心态去的,以为导演会有很多指示。结果什么都没学到,因为导演给了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我这才知道,原来喜剧是要有那个氛围,还要有演员大家现场玩出来的火花。电影里看到的很多情节其实是现场大家一起玩出来的。”

作为《夏洛特烦恼》之后的全新力作,主创团队信心十足。导演坦言:“我们拥有最出色的喜剧演员,最好的制作团队,让观众在这部电影中不但能尽情欢笑,还可以找到当下普通人生活的共鸣。”沈腾表示:“我们这部电影可远远不只有诚意,这部喜剧电影真的好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