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为什么解约工作室 她和于正关系矛盾重重

2018-07-19 09:29:11

袁姗姗毕业于北影学院,她一开始就签约了于正的工作室,那时候的她刚刚开始出道,还比较青涩,从开始没有多少粉丝,到后来的逆袭之路,她的努力和结果可以说是成正比,这一路走来也实属不易。

但就在袁姗姗刚刚演技爆发,很明显未来一片美好时袁珊珊提出与于正工作室的合约到期,但不再续约。

这是要脱离于正,按道理说于正对袁珊珊还是比较照顾的,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袁珊珊下定决心脱离于正呢,于正在微博中也怒斥某些人,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某些人很明显是指的不再续约的袁姗姗。

袁姗姗谈潜规则的时候,她在《云巅之上》不仅饰演“傻白甜”的女主角简兮,还分饰很多不同性格的“戏中戏”角色,反差最大的当属“恶毒皇后”,对此她直言不过瘾,“我一直渴望这样的角色”。

于正为何力挺袁姗姗于正的爱将袁姗姗一直处在争议声中,几乎是演一部戏,就会挨一次训斥。近日,更是有电视台专门制作了一期名为关于袁姗姗的节目,这也触怒了于正,也导致了两人矛盾以此解约合同。

不少网友都认为,剧中的简兮跟袁姗姗有很多相似之处,包括被别人误解,问到出演时会否感同身受,袁姗姗予以否认,“我演一个角色就全身心投入,我不希望把自己的经历和感情赋予进去,因为生活就是生活,角色就是角色”。

潜规则不是好词,对年轻演员来说,这三个字说出来就把人家的努力全部抹掉,不太公平。”

比作品更令人好奇的是他的当家女艺人袁姗姗的离开,加上在此于正发布的“大部分人目光短浅、只看眼前利益”微博被人过度解读、欢娱只好发公告澄清绝无影射之嫌。

而且之前提及和张继科的传闻,她笑着说:“我之前回应过了。”同时她也首次承认与于正工作室合约到期,不会续签,“但公司有需要我会支持”。另外,针对经纪人的争议,她表示公司在处理。

想想袁姗姗要离开也不难理解,在于正旗下这一年袁姗姗也没接到多少剧,即使有剧,剧本也都不是很好,再加上公司到处挖掘新人,这自然让袁珊珊有被搁置的危机感,那么,要另寻出路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如今袁姗姗离开于正,不知是在逃避于正的束缚还是怎样。但不少于正捧的女星,离开于正后都发展不错,或许袁姗姗后面的发展也会很不错吧。期待于正与袁姗姗后续佳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