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是英模的艺人吗 单方面发声明解约引热议

2018-07-19 10:21:12

日前,曾因《创造101》大火的练习生王菊因为和经纪公司合约的问题闹得沸沸扬扬,先是英模发声明澄清澄清现在王菊是他们的全约艺人,之后王菊方也发声明要和英模解约,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现在王菊到底还是英模的艺人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菊是英模的艺人吗?

据了解,目前王菊还是英模的艺人。

7月18日,esee英模就网传“王菊小姐并非英模独家签约艺人”、“王菊小姐公开招募经纪人”等不实信息发表声明,称王菊系公司独家签约的全约艺人,将对不实言论、制谣传谣者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不过,在7月19日,王菊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因未来个人发展与定位与公司诉求和规划无法达成一致,王菊将与英模公司解除经纪合约。文中表示,“英模公司系一家以模特经纪业务为主的公司,与王菊有意发展演唱、影视表演事业的发展规划相去甚远。

从签订的过程来看,并没有体现双方的真实意思。停薪参赛且不被英模公司看好的情况下,主观上双方并无达成经纪关系的意愿,也缺乏履行经纪合约的基础。现在要求强制履行长达8年的独家经纪合约,显失公平。”而王菊本人也在前一天接受媒体专访时表达过,希望组建自己的团队合理规划演艺事业。

王菊是怎么火的?

话说今年又开始流行大型选秀节目,不过好像现在观众的审美和观点都更加的多元化,肤白貌美声音甜的妹子不再是众星捧月,更受关注的是哪些特立独行的存在。比如王菊,《创造101》中的王菊可以说是一个“异类”。

王菊不像宣仪美岐她们皮肤白皙,样貌甜美,笑起来能够融化宅男的心的哪种。也不像是其他爱豆尚未成年,甜甜的萝莉音再顺势卖萌就能轻松圈粉。王菊在《创造101》中,92年的王菊在一堆95后和00后之间显得格外扎眼。

王菊的外形并不是传统女星的标准,但正因为如此,让她在千人一面的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观众欣赏的是王菊虽然自身外形并不出众,却敢于表达自己的野心和欲望,另外,在行动上毫不做作,遇到自己喜欢的事就去争取,人们从她身上看到了娱乐圈中少有的真实感。

在王菊对能力和颜值提出质疑时,马东老师也以“只有做到最大程度的不一样,才能做到最大程度被需要”鼓励她。胡彦斌在节目中也表示很好奇王菊的人生经历,其实王菊在毕业后,当过小学老师、互联网猎头,也做过模特经纪人,而丰富的社会经历背后,她更希望自己成为一个经济及精神独立的“社会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