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和海贼王哪个好看 对比两部作品的剧情设计

2018-07-19 11:11:30

火影和海贼都是优秀的战斗动漫,两部都有超乎想象的粉丝,放在一起的话,不免会让人进行对比,到底哪个作品更出色一些?

不忍心说出某些话来。但是海贼,我还是想说,自始至终它都保持着一种姿态。正是这种姿态让它逐渐在后面终于小超过了火影一部分,成为我心目中综合打分最高的漫画。他太积极了,太阳光了,太感人了,也太神奇了,总是有不断的惊喜,不断的感动。

有些网友认为《火影忍者》要比《航海王》有趣得多,因为当初《火影忍者》漫画还在连载时,大家每周都会准时准点地去追更新。

但也有网友反驳说《海贼王》无论是人气、销量还是影响力都远在《火影忍者》之上,《海贼王》更富有内涵。

如今《火影忍者》已经完结许久,因此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当初整个二次元界被《火影忍者》所支配的恐惧!当初在各大动漫论坛,近乎有一半的话题都是在讨论火影,数量远胜《海贼王》。

另外火影忍者前面的情节实在很棒,让我看到的是卡卡西班三个人的积极向上,让我看到了鸣人从吊车尾慢慢成长起来的过程。而现在我觉得,火影忍者画的有点过于主角小强化。现在,为了体现鸣人的强大,把佩恩六道画的神乎其神,几乎灭了木叶整个村子。这样就更加觉得鸣人有些悬。

就像前面我们说的一样,《火影忍者》的剧情可以说是全程高能,这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观众们根本猜不透下一集的剧情是什么。主角一行人究竟可以战胜这个BOSS吗?他们会采用怎样的忍术配合?又或者说会突然有高人出手相救?又或者说是突然觉醒了新技能?这样一个接一个的疑问让读者们觉得这部漫画非常有参与感,这也是《火影忍者》的魅力之一。

《海贼王》方面,战斗方面的刻画也很棒,虽然免不了主角光环,但基于超能力的战斗都会根据能力特性展开还是挺有看头的。不过相对比火影的创新,海贼王是传统的超能力设定,只不过换了个名字叫做恶魔果实,并没有火影那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我知道因为这句话一定会被喷。

《海贼王》一开头可能一般,就当打发时间去看好了,但是后面会越来越精彩。不用去管打架多不多,反正剧情好了就行,海贼是那种看了一遍还想看第二遍的动漫,当你在笑到肚子痛和哭到头晕地开始等待一集一集的更新时,不免会想重温一下之前全部跳过的战斗场面。因为海贼本身就是搞笑催泪漫, 在感动的余暇时间里便会发现其实每一次战斗里都渗透着的浓浓友情。

而当你看了越来越多的漫画之后,也许就不大会说出那样偏激的话。因为很多很多优秀作品,都有它出色的地方,两部作品都值得一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