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茶的姑妈什么时候上映 黄才伦艾伦宋阳组铁三角

2018-07-19 14:06:44

电影《李茶的姑妈》正式定档9月30日,据悉,该剧是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话剧,这也是开心麻花第四部电影,近几年开心麻花已经成为国内喜剧频频之一,很多人好奇该片主要讲了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影《李茶的姑妈》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与《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一样,《李茶的姑妈》也是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话剧,由原话剧导演吴昱翰担任电影导演,原话剧男一号黄才伦与艾伦、宋阳组成“铁三角”,在欢笑中经历金钱与爱情的考验。

该片讲述了李茶的姑妈是个有钱的寡妇,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产,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故事由此展开。

《羞羞的铁拳》上映十九天,票房累计超过十九亿元,完爆同期喜剧《缝纫机乐队》,此前,开心麻花已凭借《夏洛特烦恼》狂斩票房14.42亿,即便是小成本电影《驴得水》也取得了1.73亿的不俗票房成绩。

票房和口碑上的成功,使“开心麻花”这一品牌形象更为广大的观众所熟知。可以说,通过舞台剧和电影的互动发展,开心麻花现在已是成为国内最为成功的“喜剧”品牌之一。

《李茶的姑妈》故事发生在一座小岛上,这次把故事搬到大银幕上,大家就真的去马来西亚的一座岛屿上进行拍摄,这也是开心麻花的电影首次“踏出国门”。

剧组从2017年5月就开始勘景,最终选择在马来西亚度假胜地兰卡威取景。拍摄时演员却每天都在经历马来西亚日光的“暴晒”。剧组每天开工前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防晒”,拍摄期间演员们也见缝插针地狂喷防晒霜。

《羞羞的铁拳》导演宋阳在本片中饰演李茶,他调侃道:“在沙滩拍摄,才拍了半个小时肤色就不接戏了,得多涂粉底才能补回来。”艾伦也搞笑评价,“来一趟马来西亚,演员一天晒黑一个色号。”

开心麻花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剧组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红毯上,不仅导演吴昱翰和主演黄才伦、特别出演常远悉数亮相,还出现了一位令人意想不到的“非麻花演员”--卢靖姗。

这位因出演《战狼2》而被大家熟知的女演员,出现在开心麻花的喜剧阵容中,新鲜感十足。

作为“姑妈”的首次亮相,卢靖姗一袭黑色长裙惊艳十足。卢靖姗坦言,非常开心第一部喜剧就是和开心麻花合作,自己也是从头笑到尾,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欢乐。

网友热评

1.哇~终于来了!开心麻花第四部好期待!很喜感啊哈哈哈

2.驴得水是当年国产电影豆瓣评分第一,小成本电影,那个票房肯定是没亏,这成绩挺好的了

3.麻花出品必属精品,还是蛮期待的!更何况还有伦哥!小麻花首次海外拍摄电影,落地美丽的海岛兰卡威~来呀一起来玩耍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