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长安十二时辰什么时候上映 与雷佳音组cp太新奇

2018-07-19 17:04:12

自从易烊千玺参加完高考后,关于他的话题也是一直没有间断过,而最近的他也是很少的在大众面前露面了,让人也是对他的消息十分关注,等不到他的人就只能等待他的新剧了,那么他与雷佳音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上映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

据悉《长安十二时辰》是2017年11月11日正式开机,2018年6月份杀青,从冬天到夏天,从冷到热,历时7个月,总共214天。经过后期的剪辑,预计最后一个季度会上线,但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准确的时间,所以大家做等官宣吧。

《长安十二时辰》是由曹盾执导,雷佳音、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作家马伯庸的小说,讲述了上元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长安死囚张小敬临危受命,与少年名士李泌携手在十二时辰内拯救长安的故事。

剧中易烊千玺饰李泌,是靖安司实际主脑,说棋神童,他手段犀利、杀伐果决。看似清高孤傲,实则有血有肉。李泌一心向太子,是个传奇性的忠臣。为保长安易烊千玺将要在这参差复杂的局势中找出真正的凶手,拯救天下苍生于这一场浩劫中。

在拍摄《长安十二时辰》时,易烊千玺说:“社会你泌哥,老被打!”他也曾说过:“我想演就是动作戏!”网友调侃道:“自己说过的话,跪着也要走下去!”不过,玩笑之外,粉丝们也非常担心自家小主人,希望他拍戏时注意安全。

而《长安十二时辰》是马伯庸创作的一部古风悬疑小说,事情发生在唐天宝三年的时候,上元节当天的长安城里发生的故事,整个故事只有24章,每章里的故事时间是半个小时,合起来正好是十二个时辰,也就成了这部《长安十二时辰》,而就在这短短十二个时辰里,长安城里的局势却每一秒每一刻的、都在变化着。

而近日该剧官方发布了两款以道具为主的概念海报,海报中雷佳音一脸狂放不羁的样子确实贴合了张阎王的形象,被网友纷纷点赞表示神还原,当然“前夫哥”的精湛演技更是让原著粉吃下定心丸。另外海报中易烊千玺束发,长袍加身、剑眉星目、一脸孤傲、十分帅气的形象也与原著中具有聪明才智,非常高傲决断,同时性格中也颇具狠辣气质的李泌十分相似。

而在剧中,易烊千玺饰演的李泌,大胆重用雷佳音饰演的唐城安保“不良人”张小敬,两人一人用脑一人行动,相互配合在十二时辰内破解了唐城的严重安全危机,拯救了黎民百姓,基本上能预见出这两位老少TFboys 成员肯定会擦出合作的“火花”,就算千玺再害羞内向,前夫哥那“逗趣”的性格也会感染到他。

不得不说此次易烊千玺和雷佳音这个搭档也是让观众眼前一亮,不知道在剧中的他们又会带给大家怎样惊险刺激的故事,虽然现在还没有播出但是也已经让不少观众按耐不住了,对他们的这部剧可谓是相当期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9 17:23

易阳千禧比小时候成熟多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9 17:48

千玺越来越让人期待了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0 17:21

这个CP真的是让人很是期待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