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沈月现实生活中有可能吗 男方自曝喜欢有个性的

2018-07-18 11:47:55

王鹤棣和沈月合作了一部《流星花园》被观众所熟知,剧中两人饰演的是情侣关系,时不时有高甜的画面撩动少女心,不免得引网友入戏,那么王鹤棣喜欢沈月吗?两人在现实生活中有可能吗?

王鹤棣喜欢沈月吗

王鹤棣和沈月除了在荧幕中饰演情侣,从俩人平时的互动来看私下关系也不错,比如有一次上快乐大本营,俩人很自然的开起了玩笑,至于王鹤棣是否喜欢沈月,小编想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早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鹤棣就表示自己喜欢Sexy、有个性的女生,比如“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最重要是跟他合得来,找这个来看,以清纯可爱风格走红的沈月似乎不是他的菜,不过感情的事也说不准。

在快乐大本营节目播出的片段中,沈月吐槽王鹤棣从来都不让他,结果没想到王鹤棣马上就开启了道明寺的模式推了一下沈月,嘴里还说到我怎么不让你了。

没想到被王鹤棣推了一下没站稳的沈月脸上立马被王鹤棣逗笑,还让大家评理:你看,你看。从王鹤棣推沈月的这个动作来看,两个人的关系应该非常的好才能开这种玩笑。而玩笑过后两人的对视一笑简直就是甜蜜暴击。一旁的另外三位主演看到这两人的互动也是笑容满满。

看来在剧中话少又高冷的王鹤棣其实是一个开心果。而他和沈月在节目中的互动看得出来两人的关系非常的要好。不知道两人在新版的《流星花园》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不同版本的《流星花园》都代表了一代人青春的回忆。新版的《流星花园》的播出一定会有很多的比较,但是相信这部剧也将成为一代人青春的回忆。

沈月喜欢谁?

据台湾媒体报道,疑似沈月梁靖康在飞机上的甜蜜照传出。

网友在知名论坛《八组》爆料,过去《流星花园》主演群到长沙录《快乐大本营》时,自己的朋友跟着搭同一班飞机,就坐在沈月和剧中饰演美作的梁靖康后方,结果发现女方全程都靠在男方手臂上睡觉,并提供了一张照片,因此爆料提出怀疑沈月和梁靖康在交往。

网友看了以后就说其实看私下采访都能发现,沈月和梁靖康的感情很是要好,不过就凭着一张背影照就说2人在谈恋爱可能有些牵强,也有人认为从手臂弯的角度看来,比较像是沈月枕着自己的手。但粉丝们对此其实都抱持着开放态度,认为如果为真,都会送上祝福并且开心自己的明星找到幸福。

王鹤棣偶像是迪丽热巴

最近王鹤棣在接受一次媒体访谈的时候表示自己喜欢迪丽热巴,是迪丽热巴的小迷弟,还期盼未来能有机会与女神合作。

资料显示,王鹤棣是参加《超次元偶像》获得第一名后,获得了五部影视作品的主角资源。其中,他还受到《新流星花园》的导演柴智屏钦点,入剧组进入演员培训的,该剧基本启用的都是新人。而在近日一次采访期间,王鹤棣自曝喜欢迪丽热巴,视为女神。若往后能与迪丽热巴合作,迷弟王鹤棣表示自己会开心死的。

其实,王鹤棣并非第一人说自己的女神是迪丽热巴了,娱乐圈中还有不少小迷弟呢!王鹤棣的女神迪丽热巴,而他却很受马苏的喜欢。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前段时间李小璐事件,马苏在微博晒出聊天记录力证李小璐清白,而照片中的聊天背景便是王鹤棣,看来马苏很喜欢这位新人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8 17:00

肯定是为了节目效果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