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自曝带娃趣事 等等和小花相处很和谐

2018-07-18 09:28:20

孙俪自从有了等等和小花这两个孩子之后就常常和大家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孙俪再次晒出带着两个孩子出游的照片,孩子的成长是快乐了,但是她自己的生活品质却下降了许多。

孙俪通过微博晒和一双儿女旅游的照片,调侃自从有了这两个小的,生活品质真的差了很多,如今觉得最安静的地方,可能就是厕所了。照片中,虽然仅仅是背影,但仍能感觉到慢慢的幸福和温馨。

孙俪还曝光了带娃的崩溃日常:‘妈妈哥哥打我’,‘妈妈妹妹压我’,‘妈妈我想小便’,‘妈妈我想大便’,‘妈妈我能吃冰淇凌吗’,‘妈妈我想走了’,‘妈妈你吃的太慢了’,‘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玩’…妈妈……妈妈……妈!

我用刀在切香肠吃,哥哥说我吃的太慢,我说我想慢慢品尝美食,给我点时间感受一下一片香肠分四口吃的感觉……

哥哥说我在浪费时间,直接把半段香肠塞我嘴里,让我吃快点,我只能快点嚼着香肠拎起背包奔向厕所,整理一下着装,准备奔赴下一个景点,我在厕所给自己抹口红,觉得最安静的地方,可能就是厕所了,哈哈哈哈!

照片中,等等俯身凑向英国女王壁画,可爱的小花扎着丸子头,也伸手抚摸,孙俪戴着太阳帽,满脸的母爱,看样子是在为兄妹俩讲解什么,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想优雅一下的妈妈和总是打破气氛的孩子!”“妈妈甜蜜的烦恼了!”“好可爱,能脑补那个画面了。”

近日孙俪还被在机场偶遇。娘娘素颜出镜,状态超好。网友赞其跟电视机里一样好看,皮肤保养好、颜值高。

网友赞孙俪低调出行毫无架子,她自己搬行李箱,凡事亲力亲为都很接地气。

而孙俪带着一个白色的鸭舌帽,身穿蓝色的衣服,像普通人一样遵守现场的秩序,完全看不出来明星张扬的感觉。

这当然是直接打脸了之前说孙俪耍大牌的传闻了。

网络传闻孙俪在杂志拍摄的时候,耍大牌,不配合工作,使工作人员产生了诸多抱怨。

当然对于这个传闻,孙俪的经纪人是有正面否认的!

孙俪经纪人郭思在文中称:近几年,阶段性的就会看到很多关于孙俪的‘爆料’。我想说,谢谢大家的关心。

她指责相关虚假信息传播者:“胡编乱造你们不累吗?为了博眼球、赚点击率,你们没有下线吗?自媒体时代就可以虚构新闻吗?”

她称:“我认识的孙俪,热爱生活、为人和善、关心同事、尊重他人……在我心中孙俪是大牌,但从来没有耍过大牌。”

最后,她强调:“敬告‘爆料者’和恶意传播者,请自律并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孙俪工作室也在微博发布声明:“请相关各方立即停止发布造谣信息,主动删除已发布的侵权内容。”

人红是非多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但是随意造谣可就不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