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炮轰艾美奖提名不公 为作品荒原抱不平

2018-07-18 09:14:48

吴彦祖很少在公众平台上发表什么言论,没想到他最近说的一番话引起不少关注。吴彦祖公开吐槽艾美奖提名名单不公平,为自己的作品《荒原》叫屈,认为它完全是可以入围的一部作品。

在观众心目中有贵公子形象的男神吴彦祖,并不常为了看不过去的事情开炮,近日他却在多个个人社交账号上抱怨,认为才刚公布的本届美国电视艾美奖提名名单不公平,忽略了他自制自演的奇幻动作影集《荒原》的武术指导。

该剧未能得到艾美奖提名,反而《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谍海黑名》、《盲点》、《漫威制裁者》、《西方极乐园》得到了最佳武术指导提名,让他感到很不可思议。

他唯一信服、承认有最佳武术指导提名品质的只有《冰与火之歌》,其他的节目,他就不见得服气了。

吴彦祖真的对艾美奖的忽略很难消气,除了在两种社群网站上公开发表不满外,还接受了播客节目的访问,解释为何自己认为《荒原》是艾美奖的遗珠,且艾美奖投票会员不应该做出这种决定。

吴彦祖带着多年拍摄港片的经验,和《荒原》另一位监制冯德伦把香港影坛最出色的武术指导都放进节目之中,精彩程度观众有目共睹。

他除了觉得《荒原》武指明显被无视之外,也认为在服装、布景设计上都有角逐艾美奖的水准。

不少粉丝在社群网站上留言支持他,炮轰艾美奖投票会员无视《荒原》的出色动作戏,简直有眼无珠。

吴彦祖则又发布了和《荒原》团队的大合照,盛赞他们还是最出色的一组人员,就算艾美奖没有看见大家的优秀表现,但他们心里知道自己是最好的!

吴彦祖认为《荒原》很优秀,它就真的足够优秀吗?

《荒原》不是单纯的只靠打斗的剧集,它除了有紧张激烈的功夫场面来满足观众的视觉需求以外,它的故事也具有足够打动人心的力量。

吴彦祖饰演的“Sunny”一开始是一个心无旁骛的杀手,然而当他遇上了爱情,为了他的爱人,为了他们爱的结晶,他才下定了要离开这个野蛮、荒芜的世界的决心。

“这是一段走向光明的旅程,虽然是在那样一个没有信仰、了无希望的土地上,但他们在向更好的地方前进。这个故事的核心,是这一对互相扶持的伴侣。”高夫说道。

除了颜值担当吴彦祖,《荒原》也汇集了强劲的国际阵容,导演大卫·道金及实力演员马尔顿·索克斯、阿拉米斯·奈特的加持均为剧集的品质提供了保证。

拍摄期间,《荒原》剧组还在美国专门设置了一个训练营,冯德伦作为制片人,为本剧提供了香港最棒的动作团队,值得一提的是,剧集由吴彦祖、冯德伦、迪迪(卧虎藏龙武术指导)组成“铁三角”,三人是相识多年“老友”,剧里剧外互相信任十分默契,为观众制作了非常精良的动作编排。

吴彦祖在这部剧中的确有非常多的武打戏份。

吴彦祖坦言,虽然自己11岁就有联系武术,但是现在毕竟“年纪大了”,为了重现正宗的功夫动作,他辛苦训练了好几个月,拍摄过程多次受伤,更是严重到摔裂“排骨”(肋骨)。丛林战、雨战等精彩视频片段,激烈紧张的打斗场面扣人心弦,吴彦祖一招一式尽显中国功夫神韵。

这部剧到底如何,还得是大家说了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