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府传奇宋仁宗是谁演的 姜潮演绎不一样的帝王

2018-07-17 17:23:36

电视剧《开封府传奇》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宋仁宗的扮演者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开封府传奇宋仁宗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开封府传奇宋仁宗角色介绍

据悉,电视剧《开封府传奇》根据古典名着《三侠五义》改编,讲述了青年包拯挣脱腐朽的官场桎梏,智破重重离奇迷案的励志传奇故事。

在剧中,宋仁宗贵为皇子,却身世坎坷,他眷恋草民生活,却被迫高居九五之尊。假如他能穿越,他会回到乡野,和心爱的女子过平凡的生活,但他生于皇家,注定只能步步算计,破解杀局,用霸道男神的姿态,去下一盘生死未卜的大棋。

姜潮称,宋仁宗在历史上是一位“不一样”的帝王,他经历了从平民到皇帝又到落难的过程,和包拯的君臣关系为后世所乐道,此次《开封府传奇》中,姜潮与“包拯”黄维德的搭档组合同样看点十足,二人既君臣又知己的情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开封府传奇宋仁宗是谁演的?

据悉,开封府传奇宋仁宗是姜潮饰演的。

姜潮,1991年8月12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姜潮有帅气的外表,举止从容优雅,有明星“范儿”。从舞台表现看来,他在歌舞方面的优势也不容忽视。在快男舞台,姜潮以其90后鲜明的个性,英式摇滚的风格赢得观众的喜爱。

凭借电影《小时代》系列俘获万千少女心的姜潮一直是青春偶像剧的宠儿,接连拿下多部偶像电影大作的男一号,塑造了大量的“富二代”、“雅痞男”的形象,此次姜潮一改画风,首次出演古装电视剧,青涩的造型和俊秀的面庞让新一代“古装美男”浮出水面,首次尝试“皇帝”的角色也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姜潮。

姜潮演艺经历介绍

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以及全国13强;同年加入8090组合。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落跑甜心》。2012年在电影《青春荷尔蒙》中担任男一号;同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饰演“席城”一角。2013年参演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

2014年出演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和网络穿越剧《四大萌捕》。2015年7月9日,参演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上映。2017年主演青春萌系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饰演霸道总裁顾承泽。2017年主演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三季》,饰演电竞高手边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7 17:35

这种迷离的小眼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