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baci是什么意思 为何会出现满屏亲吻

2018-07-17 14:18:56

抖音日前已经成为了年轻人手机上必不可少的一个软件,不过就算是年轻人也会有一些难以理解的单词,比如说baci这个词最近在抖音上出现的很频繁,那么baci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呢?

抖音上baci是什么意思

baci是意大利语,就是吻的意思。cium是印尼语, besos是西班牙语,都是亲吻的意思。英语的话,就是XOXO,也会出现表情雨。

这个人在发完baci之后就出现满屏的亲吻呢?其实这个就是一个音译的问题,因为在微信上面如果发中文“亲亲”的话也会出现满屏的亲吻。baci其实是意大利语的亲亲,所以微信上就会出现满屏的亲亲。

其实还有很多词都会在微信上面出现,比如说Cium是印尼语的亲亲,besos是西班牙语的亲亲,还有就是chu!是日语的亲亲。大家可以在微信上面试一下哦~!

2016年上线的抖音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是今日头条开发出来的做社交用的。在探索蛰伏了半年以后,平静渡过了产品的探索期,积累了一定量的优质的原创作品,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

然后抖音直接赞助了《中国有嘻哈》这个热门的网络综艺IP。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的App,与《中国有嘻哈》的节目内容非常契合,这次内容植入可以说非常自然,不生硬。

这让年轻人更容易接受,加上前期人气选手小白、vava和艾福杰尼入驻抖音,中国有嘻哈,嘻哈在抖音,直接带入了一大批粉丝,让抖音的用户数量直线攀升,抖音变的异常火爆,市场份额一飞冲天。

之后抖音大批年轻用户涌入,一时间成为了火爆的短视频软件。

其他表情雨代码:

鸡年大吉,有小鸡跳出来。

财源滚滚,有金币雨。

发年终奖,有100的人民币雨。

福从天降,福雨。

生日快乐,有蛋糕雨。

么么哒,有亲亲那个表情雨。

XOXO,同上。

想你了,有星星雨。

下雪啦,有雪花飘落。

在微信里发什么话屏幕上会出现洒落的图案?

发送“生日快乐”"birthday"会出现小蛋糕图案,发送“我想你了”“i miss you”会出现小星星图案,发送“么么哒”“XOXO”“cium”“baci”"besos"会出现亲吻小表情图案。

发送“中秋快乐”会出现小花花图案,然后圣诞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之类的词只有在特定的时间内才可以下烟花。

以上就是问剧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抖音baci是什么意思的解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明白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