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2018有哪些新剧 搭档张丹峰出演觉醒者

2018-07-17 17:13:03

   之前的一部《一不小心爱上你》让刚出道不久的江铠同就被大家所熟知,之后凭借着电视剧版的《小时代》让她饰演的顾里一角被大家所喜爱,也让她的话题再一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今年的她又有哪些新剧要播出呢?

   《大路朝东》原名《不可逾越》,市交管局副局长兼1号公路工程总指挥欧阳峰因拒腐蚀而遭陷害被停职,记者女友许国平协助他寻找腐败集团作案的蛛丝马迹,发现哥哥许国政是贪腐分子之一。欧阳峰在准岳父许自强、女友许国平的支持下,把家庭变成了一个坚固的反腐堡垒,全力和许国政身边的黑恶势力、腐败关系网作不懈的斗争。

    由于伍市长的纵容和保护,加上黑恶势力幕后老板艾德利的百般阻挠,欧阳峰时时处于被动地位,甚至多次受到生命威胁。许国平以采访名义深入违法违规的某路桥公司,掌握第一手犯罪资料,帮助欧阳峰提供有力的举报犯罪证据。

  为了阻止许国政反水,伍市长指示艾德利将许国政送到国外。欧阳峰在市检察院支持下,远赴国外劝解许国政回国投案。最终,许国政回国向检察机关投案自首,并交代了伍市长、艾德利等人的犯罪事实。

    《觉醒者》讲述了秦川为保卫故土,和恶霸、政客展开斗争,最终从知识青年成长为坚定战士的故事,1925年,江南越阳镇,族长李中之的次子李逸因帮共产党赵子岳招来军阀耿十八的围剿,李家家道中落。李逸、李萧这对性格相左的兄弟俩背井离乡逃往广州。在赵子岳的帮助下,兄弟俩考上了黄埔军校。李逸受赵子岳共产主义思想启蒙,成为了优秀的军人,他与进入国民党工作的李萧产生主义之争。

    剧中江铠同饰夏丹,她在剧中饰演秦川一生中的挚爱夏丹,是个正义率性、爱憎分明的女孩。荧屏上的江铠同,是一个典型的安静girl,但底子里她却是个性格豪爽的北方姑娘。挑战这个角色,她表明也是想给粉丝们一个惊喜:“现在接戏会有意识地尝试不同的角色,夏丹性格大大咧咧、坦率直接,是个名副其实的‘野丫头’,虽然和我荧屏形象相差甚远,但性格却很像自己。

   而首次合作,张丹峰和江铠同表现出了十足的默契。拍摄现场,双方互动十分逗趣和谐,开玩笑互怼更成为了日常,经常令工作人员爆笑不止。除了有张丹峰、江铠同等新生力量加盟,《觉醒者》也聚集了刘威、张晞临、黑子、李建义、马仑等一批老戏骨。身为圈内有口皆碑的资深戏骨,他们在现场丝毫没有架子。面对年轻的小辈们拍戏紧张,他们还会主动开解,耐心引导,敬业程度让人敬佩。

    《套路》这是一部关于娱乐圈题材的网剧,讲述了被负面新闻缠身的明星弓礼在无端卷入一宗谋杀案后,运用自己的智慧,识破套路见招拆招,和警察合作侦破案件的故事。被负面新闻缠身的明星弓礼(明道饰)无端与假扮占星师的心理学毕业生周银元(江铠同饰)共同卷入一宗谋杀案。

  在财团、绑匪的追杀陷害中,两人成为各方眼中的替罪羊,每走一步都会落入另一个更让人崩溃的离奇阴谋之中。然而,弓礼运用自己都没想到的睿智和果敢,识破套路见招拆招,和警队正义力量合作侦破弥天大案。

   可以看出今年的江铠同要上映的新剧也是不少,这几年的她也是一直在不同的影视剧中磨练自己的演技,希望这几部剧上映的时候也可以让大家看到她的转变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7 17:21

我觉得应该没人看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7 17:37

江铠同长的蛮漂亮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