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经典歌曲大全 最熟悉的陌生人位居榜首

2018-07-16 16:58:18

   当年一首伤感歌曲《最熟悉的陌生人》让台湾歌手萧亚轩一举成名,之后她出的专辑和演唱的音乐一直都是音乐榜上的佼佼者,不管是什么歌曲在她的演唱之下总是别有一番风味,也深受众多网友的喜爱,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她的经典歌曲有哪些吧。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华语流行乐女歌手萧亚轩演唱的一首中慢板抒情歌,这首歌由姚谦填词,小柯谱曲,收录于萧亚轩1999年11月17日发行的首张《萧亚轩》同名专辑中,亦是专辑的主打歌之一。

   《突然想起你》是萧亚轩于1999年11月17日发行的首张个人国语专辑中的主打曲目。先后获得全台最具公信力“大众唱片行”销售排行榜进榜35周、全台连锁据点居冠“玫瑰唱片行”销售排行榜进榜30周、主打歌‘最熟悉的陌生人’蝉联钱柜KTV国语点播排行榜第一名20周、主打歌‘最熟悉的陌生人’入榜钱柜KTV国语点播排行榜达40周。

    《类似爱情》是由易家扬作词,小安作曲,收录在萧亚轩2008年发行的专辑《三面夏娃》中。2008年6月20日,该曲获得Topinmusic-IN乐榜港台彰榜牌两周冠军。《类似爱情》被许多歌迷奉为专辑中最为感人至深的一首难得的好feel佳作,除了上佳的词曲表现,Elva真情流露、用情至深的演唱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感动升级。

    《爱的主打歌》是一首舞曲风格的动感快歌,这首歌由周耀辉填词,陈伟谱曲,收录于萧亚轩2002年08月30日发行的第五张个人国语专辑《爱的主打歌.吻》中,亦是专辑的第二主打歌。这首歌获得了2002年度HITO流行音乐奖华语金曲、2002年度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港台地区金曲奖、以及第一届东南劲爆音乐榜港台地区劲爆十大金曲。

   《错的人》是由吴克群作词、作曲,这首歌曲是吴克群特别为萧亚轩量身打造的一首歌曲。收录在萧亚轩2010年9月发行的专辑《萧洒小姐》中。2010年,这首歌曲获得了百度娱乐沸点金曲榜周冠军。

    《潇洒小姐》是一首流行歌曲,由葛大为填词,小安作曲编曲及制作,收录在萧亚轩于2010年发行的专辑《潇洒小姐》中。2011年,萧亚轩在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上获得港台地区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奖项。

    《我爱你那么多》收录在萧亚轩第三张唱片《明天》之中,并为这张专辑的第一波主打。Elva在这首歌的处理上非常细腻,编曲也突出了她中低音的特点,媒体也冠以Elva“亚洲最美中低音”的称号。

   《吻》是萧亚轩在2002年8月30日发行的第五张专辑《爱的主打歌·吻》中的第一波主打歌曲。这首歌是elva失恋时姚谦为其专门量身订做的词。也是萧亚轩最满意的一首抒情佳作。《吻》给人的是一种黯然神伤的离别,也只有这种离别是最深刻,最难忘,最彻底的离别。因为大部分百听不厌的音乐都源自于伤痛后内心压力的释放,所以这首歌也就成了百听不厌的金曲。更是KTV中传唱的经典。

   以上就是盘点的萧亚轩最经典的几首歌曲,这几首歌曲不管是传唱度还是收听量一直都是打破记录的存在,也奠定了萧亚轩在音乐圈中的地位,希望在以后她会再接再厉带给大家更多好听的歌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6 17:33

还记得当时张口闭口都是这首歌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