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杨坤不结婚 感情的经历让他很是难过

2018-07-16 10:49:25

杨坤今年已经46岁了,但是网上到现在也没有传出杨坤结婚的消息,为什么杨坤这么大了还不结婚,他之前到底经历了什么?

之前一段时间,杨坤被曝和一个女子来往,两人看起来非常甜蜜,就像一对小情侣似的。于是,就有大波网友祝福杨坤终于遇到了适合自己的女生了,同时也破除了之前杨坤同性恋的传言。可是这段恋情最终是不了了之了,妙龄女子身份没有曝光,杨坤也没有回应,这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杨坤没有出名以前,有一个恋爱了8年的女友叫李雪。可是那时候杨坤并不火,自己的生活都很成问题,更别说照顾自己的女友李雪了。

最终杨坤为了李雪的幸福,忍痛与李雪分手了。之后,杨坤的世界再也没有李雪,直到2004年3月12日,第11届“东方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杨坤击败孙楠,当选为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他下台之后,李雪为他打了一个祝福电话,可那时候李雪已经嫁人了。

时间久了,吵着吵着就散了。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却总是说出彼此伤害的话,关系也一天不如一天。最终二人长达八年的同居生活以分手告终。

爱一个女孩,当你没有能力给她幸福时,悄悄离开她,就是对她最大最真的爱,这种爱,她最懂。当年的杨坤还是酒吧里的流浪歌手,为了李雪的幸福,他只能含泪提出分手。

除了白雪还有一个女人对杨坤影响深远,她就是陈琳。陈琳曾帮助杨坤走出失恋的阴影,在事业和生活上给予了他很大的帮助。后来陈琳也离开了他,杨坤也陷入了无尽的痛苦。杨坤还为了想念陈琳而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演唱会。

从《好声音》到《天籁之音》,杨坤都是在以导师的身份亮相,自己做音乐的时间也是少了很多,随之而来的也是缺少锻炼的身材。

作为一个艺人,拥有一个好的身材是肯定需要的,所以杨坤在这点上也是很在意的,从他晒的照片来看,现在结束工作后的他就会泡在健身房,可是健身效果却不是那么如意。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最好的年纪遇上了最爱的人,可是却没有能力去保护自己的爱人,直到功成名就才发现再也找不到自己爱的人了。杨坤或许就是这样的例子,多年来杨坤谈及此事都无不伤情,粉丝们也都心疼杨坤。

杨坤是个重情重义的人,历经感情的分分合合和好友的来去匆匆,杨坤已经看淡了。正如那句:“无所谓,谁会爱上谁。”

对于自己的父母,杨坤是很在意和心疼的,每次都会很认真的陪陪父母,虽然父亲消瘦母亲带点幸福胖,但整个家庭的生活还是相当不错的,祝福这一幸福的家庭。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6 11:45

重点是活的开心就好了,尊敬自己的选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