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舒克和tt什么关系 相识多年的两人关系堪比亲兄弟

2018-07-16 11:29:20

去年随着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的热播,让说唱歌手tt走进了大众的视野,而网上熟悉tt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满舒克,两个人经常晒合影,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满舒克和tt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去年还流行过一段时间的梗“TT,原名满舒克,大家都叫他Jony J。”这一句梗意思就说明,TT、满舒克和Jony J这三个人的关系相当要好。

歌手tt ,原名是谢锐韬; JonyJ ,原名是肖佳;满舒克,原名是满治宇。在长相方面,如果说TT是属于可爱的帅,那么Jony J就是内敛的帅,满舒克便是又酷又man的帅,三人在微博常年的互动也是这样的画风。三人之间的组合为Homie ,经常在微博上“相爱相杀”中。

其实比较关注tt的粉丝,对于满舒克不会陌生,因为两人时常在微博互粉时常晒照。就此使得不少粉丝时常认为满舒克和tt是同一个人,其实并不是的。生活中,相识多年的两个人关系早已经亲如兄弟。

此前,在节目中有人问tt,关系最好的rapper是谁?tt则是表示是满舒克,还是个闷骚至极的人,喜欢抱抱我,各种形式地抱抱。

据了解,满舒克在08年就开始自己创作饶舌歌曲,09年进入大学后开始全心做音乐,随后加入D2 family,并和前D2成员G.MOUSE组成团队D2.HARDWARE硬件。

不少网友都表示去年Jony J、TT参加《中国有嘻哈》火了,今年该参加《中国新说唱》的满舒克火了吧?目前满舒克微博粉丝61万,最近发的微博点赞均上万,是未参加节目的rapper里最火的那批,但纵览整个说唱圈,得归于第二阵营。而节目一旦播出,满舒克跃升为百万级粉丝人气rapper,进入第一阵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在rapper这个群体里,满舒克的颜值是很突出,但他认为对于不太愿露脸的rapper而言,音乐的重要性是百分百的,而对于想站上舞台的rapper,颜值的重要性会占到两到三成。即便如此,音乐仍然是最重要的,“那是本质的东西。”

满舒克认为,良好的形象是职业rapper必备的素养,“因为现代人都很肤浅的,有的人都不听你的歌,他看到了你的演出,看到了你的样子,你的造型,就喜欢你了。”

从第一首同名歌曲《Young Jack》到现在,满舒克已经发布了上百首原创饶舌单曲。其中,《那些年追过的女孩remix说唱版》这首单曲,更是让更多人知道了满舒克这个名字,也爱上了HipHop文化。

外界对HipHop文化的误解,满舒克亦有些无奈。“在中国,能接受HipHop文化的更多是年轻人,许多年纪稍大一些的人看到HipHop就只能想到反叛或是负能量的东西。其实,我们只是把最真实的自己唱出来,我们只是在做自己,我们不是坏孩子。”

“HipHop文化是很贴近人们生活的,你可以通过它表达心情,畅所欲言。面对真实的自己,释放自己的压力,这就是HipHop文化所带给你的感受。”满舒克的许多单曲都是如此,歌词中所描写的都是最贴近人们生活的细节与情感,让人引起共鸣,感同身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