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2018最新电视剧盘点 首次合作Angelababy让人期待

2018-07-16 18:09:15

  娱乐圈中有这样一位离着络腮胡的萌大叔--吴秀波,想必大家也是很熟悉的了,之前的一部《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让大家见识到了他的扎实演技,现在的一部《猎毒人》也是让人对他印象深刻,那么今年的他还有哪些新剧呢?

   《欲望之城》是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伦理情感电视剧,该剧讲述了江年华因为林俪彻底走出焦虑抑郁的阴霾,重新燃起了生活的热情的故事,吴秀波饰江年华,靠个人奋斗实现了财富自由的天使投资人,因机缘巧合结识的林俪成了无话不说的蓝颜好友,而他也从两人的相识逐渐转运。

   此次《欲望之城》请来吴秀波和Angelababy分饰男女主角江年华和林俪。江年华是靠个人奋斗实现了财富自由的天使投资人,而林俪是斗志正旺的职场中坚派,两者都是这个创业潮时代中非常有代表性的角色,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情感戏、商场戏非常接地气,也充满了奋斗的正能量。

    这部聚焦爱情与事业的都市剧,力图在创作上既传承都市剧的经典元素,如职场江湖、情感关系、家庭生态等;又意欲创新性地突出重点,紧密联系了当下时代的创业潮流、互联网发展、90一代新青年职场心态等元素,导演刘进表示:“我们拍摄《欲望之城》这部剧,就是要用经典的叙事语言来讲述一座城、一件事、一群人,并在这种如浮世绘般的记录中,挖掘出属于新一代的都市之美”。

   在发布的新鲜剧照中,吴秀波饰演的江年华,以标志性的银灰色头发出现在视野里,或持手机驻足,有急事相问,或低头不语,若有所思,一副风尘仆仆、满腹心事的游子模样。而与Angelababy的剧照中,吴秀波深情相望,眼神中似有心事倾诉。

   对于首次合作的Angelababy,吴秀波对她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她应该都是很早就来,认真征询前辈的意见,对自己的表演精益求精”;而合作演戏之后,吴秀波说,“她每一场表演我认为都非常优秀”。

   据悉该剧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出品,围绕职场江湖,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事业奋斗、为爱情执着的故事。除了吴秀波和Angelababy,还有任重、翟天临、马德钟等友情客串出演,让人为此十分期待。

  《总有蝴蝶过沧海》主要讲述了遭遇了家庭变故、事业危机的吴朗决定来澳洲寻找新的生活,却意外的在这里失去了他最后的财产。同时他也爱上了年轻女孩楚楚,楚楚相信一个美丽的传说,法国公主带来的蝴蝶草开花成蝴蝶,能够飞越沧海。

   吴秀波这次在剧中饰演45岁的执行总裁吴朗,具有经济头脑、商业知识,细心胆大,对于工作要求认真,对朋友奋不顾身,有点小幽默,成熟稳重事业型,自闭抑郁症,爱国帅气的中年男,很MAN的大叔。

   吴秀波最近几年在电视剧中的表现也是让不少网友觉得耳目一新,他的演技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存在,但是他还是一直在挑战一些全新的角色来丰富自己,也足以证明他努力是他取得成功的重要所在,也期待在以后他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