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舒克年龄多大了 他的说唱是什么水平

2018-07-16 10:09:45

随着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的热播,节目中选手满舒克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满舒克年龄多大了,他是哪一年出生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满舒克年龄多大了?

据悉,满舒克(Young Jack),1990年12月29日出生于云南省曲靖市,原名满治宇,今年已经28岁了,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毕业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满舒克身兼词曲创作、说唱歌手、模特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现有音乐作品数百首,经典曲目层出不穷。早期改编作品《那些年追过的女孩》说唱版受东方卫视、凤凰卫视争相报道,15年发布的《陪你过冬天》remix版更是迅速火遍全网引发极高讨论度与无数改编版本,随后的每个冬天都能在网上看到有人转发这首冬日恋曲,这首歌也成为了传唱度极高的中文说唱金曲。

作为一名独立音乐人,满舒克有着傲人的成绩单,连续3年获得豆瓣阿比鹿奖年度最佳说唱艺人的荣誉肯定。始终坚持高产高质量的音乐态度,通过近百场现场演出的磨练,火速成为了近几年国内风头最猛的说唱音乐人之一。

熟悉满舒克的人都会叫他“孤神”,是因为一首《Lonely God》。如同他的外号“孤神”一样,这个年轻人身上始终笼罩着一股孤独感,就好像他穿的那件印着“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衣服一样,一种舍我其谁的孤独感。他说两个优秀的 rapper 摆在一起的时候一定是不一样的,“大家都不屑外界是怎么看你的,所以都是在做自己”。

“不能被别人比下去,一定要做到最好”,电话那头的年轻人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成功,对于做出好音乐的渴望。对于他来说“胜负心”就是 rapper 们的求生欲望,这是一根时刻埋藏在他心中的弦,所以他不光想做得比别人好,也想比过往的自己要更好。

“因为我觉得我不差,然后我也想做得比别人好,我觉得这是压力之一。另外一种压力也是一个道理,就是我想做得比我自己更好,比如我写了一首好听的歌,我想下一首歌会比这首歌更好听。”

满舒克的说唱是什么水平?

不少人喜欢他雅痞的咬字和年轻的音色,也有人觉得他的说唱旋律太重,Flow偏软,但无论如何,《陪你过冬天》《外星人》等多首评论数999+的原创作品,以及在演出现场激发出此起彼伏“男朋友”尖叫声的帅气外表,都让满舒克成了当下国内不可忽视的“Hip Hop Man”之一。

满舒克曾经连续获得豆瓣阿比鹿奖的年度最佳说唱艺人,旋律易入耳,歌词色彩暖,将温婉情话、都市生活与Hip-Hop、R&B曲风结合,是满舒克的音乐与青年人贴近的途径之一,“其实我的歌从一开始就挺流行的,我的rap也不是很偏激,不是很愤世嫉俗。”他自言自己天生不是一个狂躁的人。

作为一名独立音乐人,满舒克有着傲人的成绩单,连续3年获得豆瓣阿比鹿奖年度最佳说唱艺人的荣誉肯定。始终坚持高产高质量的音乐态度,通过近百场现场演出的磨练,火速成为了近几年国内风头最猛的说唱音乐人之一。

不仅在说唱音乐圈成绩斐然,满舒克近几年也在不断尝试更多领域的挑战。参与过各种商业品牌广告歌曲创作;也为主流艺人进行过词曲填写;甚至还跨界时尚圈,做起了模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