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现在有女朋友吗 历任绯闻女友大盘点

2018-07-15 16:41:08

彭于晏出道多年,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很多人都好奇彭于晏女朋友是谁?彭于晏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焦点,彭于晏现在有女朋友吗?历任绯闻女友都有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彭于晏出生于单亲家庭,自小父母离异,13岁随家人移民加拿大。他并不喜欢读书,却考上了温哥华最好的大学,读商科。他说,其实我一直知道,前途与爱好是两回事。他爱漫画,爱篮球,但在看不到前途的时候,他从不执着。

如今工作忙碌的彭于晏总是不忘享受和家人相处的时间,拍摄间隙都会带着妈妈出去旅游,每次度假之后,彭于晏念叨的不仅是当地的风情,还有念念不忘的亲情。在银幕上光彩夺目,一个人的时候,彭于晏还是喜欢简单而具质感的生活。

近日有网友在ins晒出与彭于晏的亲密合照,并配文称“生命已完整”,引发众网友猜测:彭于晏终于恋爱?!不过随后该网友辟谣,称自己只是一位幸运粉丝,请大家别激动!

彭于晏出道以来塑造了不少成功的形象,私下也是很正能量逗比的型男一枚,深受粉丝喜爱。不过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实锤恋情曝光,此次乌龙事件害不少女粉丝大呼心碎!

作为明星,公布恋情其实需要考虑很多的因素,彭于晏没有公布恋情但不代表一直没有女朋友哦!不过也可能现阶段确实是单身状态,毕竟明星日常真的有很忙,各种通告,各种合约,还需要时常曝光在镁光灯下,哪里有私人时间谈恋爱呢?说起来,明星跟普通人悠闲的生活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彭于晏一直以来自称是单身,但他的绯闻女友其实有很多,与彭于晏合作的女星有很多被媒体曝光恋情但是都被彭于晏本人否认。

彭于晏与舒淇搭档《剩者为王》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被问及对于姐弟恋的看法。彭于晏笑称自己不介意姐弟恋,女友比自己外婆小就行;舒淇则不甘示弱称自己也不在意姐弟恋,男友比儿子大就成。两人如此默契,网友:“大喊在一起”。其实二人只是朋友关系。

林珈安:据台湾媒体报道,2014年5月18日下午,林珈安进入彭于晏家中,两小时后,二人一同开车出门,但林珈安半路下车,她随后开走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车,之后二人就各自开车离开。

对于是否和彭于晏交往中,林珈安经纪人敖君怡说:“对她目前的感情状况,我并不清楚。”彭于晏则透过经纪人Annie说:“就是一位女性的朋友,到家里拜访,正常的互动,没什么好说的。”

陈静: 2015年彭于晏和陈静因《12金鸭》生情,网上也是传得沸沸扬扬,据说因为彭于晏手臂健壮像大象鼻子,所以大象成了二人之间的爱称,两人也曾在INS上传大象图片,还有各种同款娃娃,网友各个化身福尔摩斯,后来此事也被官方否认。

最后一位应该是彭于晏唯一承认过的恋情

蔡依林:2007年3月蔡依林被目击深夜赶赴彭于晏家玩通宵,恋情才正式浮出水面。

秘恋曝光后,彭于晏被公司骂到臭头,甚至被下令:“就算是朋友见面,也要她来找你,不准你去找她,不要让人家说你贴她!”公司的阻拦是彭于晏性情大变的导火索,也使得他和蔡依林的恋情被迫熄火。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5 17:02

人长得帅 自然好多人喜欢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15 17:03

应该没有吧,都是一些炒作

如初

如初 18.07.15 17:11

真羡慕彭于晏未来的老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