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为什么这么火 网友称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2018-07-15 16:18:45

提起彭于晏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吧,彭于晏不仅演技好,身材也非常的棒,近几年,彭于晏人气越来越高,有网友好奇为什么彭于晏现在这么火,其实这一切都是彭于晏应得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如今大红大紫的彭于晏,曾经也同很多年轻人一样感到迷茫:为什么别人会有那么多戏演?有那么多粉丝,赚那么多钱,拍那么多广告?简而言之,我为什么挣不到钱?后来,他总结道:其实,就是自己还不够好。

36岁的彭于晏,依旧是个高颜值的鲜肉,岁月没有在脸上留下痕迹,细纹对他不闻不问,少女少男对他春心荡漾。

彭于晏也是最近几年才火的,现在他都已经36岁了,也就是说,他在30岁之前一直都是在沉寂之中,没红得起来。

最令人受伤的是,曾经和他一起出道的小伙伴们都火了,余文乐、范玮琪、杨丞琳等等,包括后来合作的阮经天,这些人都蹭蹭蹭地红了,只有他还没有。

真正让彭于晏翻身的是电影《翻滚吧,阿信》,这部电影对演员身体的要求很高,因为要完成大量的体操动作,难度系数极其地高,所以一开始根本没人敢接。彭于晏真得是用尽了全力,他苦练了八个月,几乎每天都进行10个小时以上的体操练习,为了保持八块腹肌的身材,他只吃水煮餐,不加任何调料。

彭于晏曾说,我没有才华,所以用命去拼,我不怕苦,就怕学不到东西。他这些年拍了不少的电影,每一部都很拼,学会了不少技能,成了娱乐圈有名的考证达人。

我从来没见过一个演员,将自己变成了十项全能,变成了一个考证达人,才华是缥缈的,但努力却是真真实实的。

没有什么人是天生的强大,只不过被逼到墙角,不得不去强大。就像彭于晏,一个妥妥的小胖子逆袭成为妥妥的实力派巨星,就是被逼到墙角后强逼着自己强大。

彭于晏为《邪不压正》拍裸奔戏

姜文的电影,从来都有一种戏剧形式感,到了《邪不压正》,这种剧场的感觉更加强烈,从彭于晏和美国人的双人小剧场、姜文和廖凡的餐桌对峙、还有后面彭于晏与廖凡那场惨烈又无厘头的对决,都让这场电影放映,如同真正的露天戏剧表演,是在每一幕之后,需要观众鼓掌发泄的那种。

而彭于晏则表示自己不仅在开拍之前苦练动作、练口音、练跑步,还认真钻研了李小龙的表演。他同时也透露,自己的角色与李小龙有着某种关联。当被问到在拍“裸奔”一场戏时是否犹豫时,彭于晏反问“你热爱音乐吗?热爱的东西为什么要犹豫呢?”

拍姜文的戏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拍吃面,彭于晏吃了十几碗,姜文还硬是拍得他每碗都吃完;和廖凡的肉搏戏,锁死扣,他是真的被憋得窒息快昏过去。深夜和洋爸爸的对白,为了等一个月光不在脸上照出阴影的位置,姜文反复拍到深夜……“每一场戏,我觉得自己都被掏空了。每场戏都演很多很多条,当你发现,导演要求你再来一遍的时候,我会不服输,可能会跟他‘拼了’那种感觉。好,我就再哭一遍,或者再打一遍。”

如今的彭于晏能大火,也是源于他对演技的磨炼,认真。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5 16:57

人家也是有自己的味道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15 17:06

彭于晏演的猴子是真心的不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