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压正为啥拍彭于晏全裸 姜文称其身材比古希腊雕塑还漂亮

2018-07-15 15:08:20

电影《邪不压正》现在正在热映,据悉,在该影片中有一个彭于晏全裸的场景给不少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此,导演姜文在采访中提到了邪不压正为啥拍彭于晏全裸的事情,他说了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邪不压正》改编自张北海的武侠小说《侠隐》,讲述1937年青年侠士李天然身上背负着血海深仇,在美国秘密训练多年后返回北平复仇的故事。这是姜文在《一步之遥》后时隔四年的最新作品,也是其“北洋三部曲”的终章。

这是一个充满戏剧张力的“复仇故事”但带有强烈个人色彩的姜文似乎并不满足于仅仅拍成一个大家都爱看的武侠喜剧,片中依然有大量的隐喻、象征以及他自我诉求的表达,以至于绝大多数的人看过如果不知如何评价,只要说一句“很姜文”也不会尴尬。

在此前的路演中,有媒体问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在这部戏中有没有裸戏,相对于很多戏份,裸戏可能也是媒体和观众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了,因为这可是一个很大的炒作空间,而且这部剧中可是有着超man的彭于晏和魅力不凡的许晴的,所以大家也是非常好奇这个问题的。

彭于晏则表示自己不仅在开拍之前苦练动作、练口音、练跑步,还认真钻研了李小龙的表演。他同时也透露,自己的角色与李小龙有着某种关联。当被问到在拍“裸奔”一场戏时是否犹豫时,彭于晏反问“你热爱音乐吗?热爱的东西为什么要犹豫呢?”

提到彭于晏在屋顶裸奔的戏份,姜文调侃说下回不给他披一面旗子裸奔,彭于晏则大方喊话“下次拍正面”,看来是在电影中玩得还不够嗨。当被问及为啥要拍彭于晏裸体的时候,姜文表示:“这样的身体,就比古希腊雕塑还漂亮,我为什么不拍啊”

据说姜文在见到彭于晏后,为他的好身材惊叹,于是忍不住给他拍了很多露肉的戏。有他赤裸上身接受特种兵训练的戏,有他和许晴的床戏,有他洗澡的戏,有他披着一个轻薄的袍子在屋顶上露屁股奔跑的戏,让粉丝们看得又笑又满足。

而彭于晏自己也觉得,这其实很正常,露肉也是表演的一部分,也是戏嘛。表示“观众喜欢看什么就做什么。你只要喜欢来看我,我就可以解决。”

之后他还说道:会关注这些的观众,可能是也很喜欢这些东西。电影有很多方式呈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拍动作戏,比如说拍《激战》,体操运动员,这些本来就是正常的。好像我做大家觉得我又露肉,很多演员也都做啊。外国演员要演一个角色,他也要露啊,这很正常的,你不能穿着西装打拳。表演本来这些都是戏嘛,锻炼好可以做。

他说希望可以演一些别的身材不好的类型,但就看要有没有合适的角色。但是在这个剧中的角色导演是要求一定要有这样的体形,因为他是演一个特工,要在空中飞檐走壁,还要一个人能打十个人。如果你没有这样的体能或者这样的力量,你怎么能够说服观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5 17:16

彭于晏不仅身材好,长得也好,还敬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