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圣恩是哪个公司的练习生 与权志龙鸟叔曾是一个公司

2018-07-14 21:07:08

近日《中国新说唱》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该节目中有一位选手徐圣恩引发了热议,也是引起了导师们的争议,在节目中我们知道了徐圣恩曾经是一位练习生,那么徐圣恩曾经是哪个公司的练习生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徐圣恩,中国内地男艺人,舞台上极具侵略性的热血rapper,是生活中阳光温暖的简单大男,“实力证明,不用靠脸增加观赏性”。出生于1996年4月3日,是辰星娱乐(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艺人,NGC男团Kepler11的成员。该团体包括徐圣恩、Gigel、Rapen、J-ONE、王宥辰、伽里等成员。他是队内的Rap担当。据悉,徐圣恩是天津美术学院的。

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练习生》,晋级20强;3月31日,出席《偶像练习生》在北京举办的第一场20强线下VIP千人粉丝见面会;7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

最近有网友爆料,在去辰星面试的时候,通过和工作人员闲聊得知,大家一直呼喊的徐圣恩竟然是YG的练习生,回国之后才重新签约,接着有网友爆料,徐圣恩之前确实在韩国,而且和范丞丞在韩国就认识。

YG Entertainment是韩国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之一,也是韩国拥有最多Hip Hop歌手的娱乐公司。是韩国着名的上市娱乐公司(上市日期:2011年11月23日),由已解散的90年代当红团体“徐太志和孩子们”团员之一的梁铉锡于1996年所创立。

成立至今,公司培养出BIGBANG、2NE1、WINNER、iKON、BLACKPINK、刘仁娜等众多知名的歌手及演员,同时也陆续加入了一些已经出道几年的歌手,就如PSY、Tablo、Epik High以及从Kpop Star中优胜的选手,如李夏怡、乐童音乐家、李胜勋等。

微博上有人说老徐的高中特牛,而且老徐以前是艺术生学画画的。字写的虽然谈不上说多么好,但是也能吊打一众明星偶像了(比如说小钱弟弟,看了他吃火锅写的检讨书,完全是小学生的字啊)。目前没有黑料,已成为日常捞的人之一了。

虽然徐圣恩在《偶像练习生》中人气不是最高的,但是还是凭借自己的才华个自身魅力收获了很多粉丝。徐圣恩在节目中的人缘也非常好,和小鬼卜凡组成的小一班引得不少观众捧腹大笑,他还是福西西范丞丞最喜欢的练习生呢!此前偶练100进60张艺兴pd宣布徐圣恩留下时,范丞丞第一次在节目中大声说话,还忘记表情管理,笑的傻乎乎的,可以说是真爱粉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