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对老公撒娇竟被diss太作 人家汪小菲明明觉得很享受

2018-07-13 09:14:40

大s和老公汪小菲参加了《幸福三重奏》节目引起不少关注,这夫妻俩在日常生活中的互动可是很有看点的呢。只是没想到节目播出之后,大s对自己老公撒娇的行为却被diss是太作。汪小菲看到这些评论显然是不能忍,直接开始护妻模式。果然,汪小菲对大s的撒娇是享受的。

大s和汪小菲在《幸福三重奏》里面的表现和其他两对夫妻的确很不同。当然没对夫妻都有自己的相处方式,毕竟每个人的性格是不同的。

福原爱和江宏杰是正处于热恋中的夫妻俩,显然新婚热恋期还没有过去,所以这一对一直甜甜蜜蜜的。而陈建斌和蒋勤勤显然是老夫老妻的模式,对方一个动作就能明白在想什么,或者是想要做什么,相处起来当然也就非常的和谐。

而大s和汪小菲的相处其实也有他们的固定方式,显然大s是擅长冷幽默的,在对着自己老公的时候也爱撒娇。而汪小菲对妻子则是比较包容,喜欢看对方各种的小表现。

没想到就是大s的各种表现竟然让一些网友开启了吐槽模式。不少人认为大s是在取悦汪小菲。甚至还认为大s在日常生活中太敏感太异常,让双方都过的很累。

其实在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汪小菲就有为大s的行为作解释。在录制第一期节目的时候,大s是刚刚小产没多久的,所以她的身体比较虚弱。这也是为什么汪小菲穿短袖,而大s却要穿厚外套的原因。

当时汪小菲直接表示对老婆很感谢,也感谢这个节目让夫妻俩从难过的情绪中走出来。但是没想到第二期节目播出之后还是有人在吐槽,这次汪小菲又坐不住了。他认为大s无论多矫情都是正常的,对自己的老公撒娇更是正常。这绝对是实力护妻了!

大s和汪小菲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是不被看好的,谁都不认为这两人能够走到最后。没想到人家用现实中的幸福狠狠地打脸了那些表示不看好的人。

在汪小菲的眼里,大s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对自己撒娇也好,拿自己出气也好都是应该的,因为自己是要宠着对方的。毕竟自己的老婆就要自己来好好地爱。

汪小菲甚至还直接在微博上发文怼键盘侠,不想要让别人说大s一点点的不好。这一波操作也得到不少好感。其实汪小菲经常在公众平台上发文维护妻子,这绝对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参加真人秀就是会有各种负面的评论,这也应该是在参加节目之前都做好准备的,不然可不每天都要笼罩在难过的情绪之下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