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煦怎么出道的 一部电视剧让他成名

2018-07-13 10:00:49

胡先煦这个名字,大家可能还不熟悉,毕竟他还小,而且出演的影视作品也不多,虽然是这样,但其实胡先煦已经是一个00后的“老演员”了。

胡先煦是童星出道,童星出道的明星很多,但是能够一直好好的发展下去的童星却不是很多,主要是这些童星长大之后可能会长残,小的时候也许很可爱,但是长大了还是很可爱可就不好,长大了继续可爱直接会阻碍自己的演艺道路,胡先煦就是童星出道的。

现在的他已经十八周岁了,但是他已经演过二十多部电视剧了,可见胡先煦小小年纪已经很有成就了,电视剧《老男孩》就有胡先煦的份,在这部剧里很多人都是很喜欢他的,胡先煦绝对是有演技的,小小年龄已经有过这么多经验了,所以面对镜头也没有了害怕。

这部电视剧《老男孩》本来大家都是冲着刘烨、雷佳音、林依晨去的,一不小心就被胡先煦真实不做作的演技圈了粉。

这个角色有着复杂的身世,还经历了巨大的家庭变故,绝不是靠单纯的”瞪眼式演技“能够支撑下去的。到目前为止,胡先煦完成的都相当不错。

其实在前几年海清、黄磊主演的电视剧《小别离》里,胡先煦和张子枫两个小朋友也曾经猛抢大明星风头。接受采访时,胡先煦谦虚表示自己还在“成为”演员的路上发奋努力,“演员这两个字我现在还配不上,但我会努力成为配得上这个身份的人。”

通常小演员表演全靠感受,他们对剧情完全投入、信以为真,因情真意切而往往比成年演员演得更精彩。在新作《老男孩》里,胡先煦尝试在感受之外,运用成熟演员的表演技巧,也更多关注到角色之外的因素。

影视作品角色往往就是这样,真情投入,用心去演,往往能获得意想不到的结果。

接受采访时他分析说:“萧晗这个角色大喜大悲,主要是大悲,但是《老男孩》是轻喜剧,所以我不能一直演那种哭呀闹呀,难受死了的样子。那样观众很快就会从心疼你变得有点烦你了,还是要苦中作乐的那种感觉。所以我这部戏学到的小技巧就是不要太多情绪,不要演得太过。”

胡先煦从很小的时候就参加电视台的文艺比赛,七八岁就登上央视《非常6+1》的舞台,随后拍广告,慢慢开始接触真正的影视剧拍摄。

胡先煦在这个过程中渐渐发觉拍戏尤其适合自己,他也更有兴趣。相较于其他家庭对孩子踏入演艺圈的担忧,胡先煦的父母倒很支持孩子的选择,尤其是胡爸爸,“他有乐趣,我一直都非常支持他走演艺这条路。”

胡爸爸本身也是文艺爱好者,音乐、曲艺、电影原本都是“心头好”,那会儿练天津快板、说相声时带着儿子一起,胡先煦记性好,听完几遍就能学能唱能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