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最终组合叫什么 他们能打开市场吗

2018-07-12 14:48:36

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已经结束,最终确定由蔡徐坤、范丞丞等九名歌手组成的nine percent组合,中文是百分之九组合。

他们也带起了中国偶像团体的新热潮,会集体出歌出专辑,会拍各种团综,打开了中国新的市场。最近,九个人还一起去往了洛杉矶进行集训。粉丝们的接机场面也相当火爆,没想到这个刚刚成型的男团,居然在国外也有这么多粉丝。

全新的男团NINE PERCENT,寓意是百分之九的练习生带着另外百分之九十一的人的梦想继续往前走。这几位可是经过层层选拔而上来的佼佼者,才华样貌表现力都得到了全民制作人的认可和追捧。

其实在节目的最后就表示了,专属于nine percent的综艺也即将上线,看来还是走的综艺套路,这有没有让你们感到很熟悉呢!想当初,目前中国最火的男子团体tfboys,就是有专属于他们的综艺节目,比如《TF少年GO》就是一档资讯、播报、脱口秀类综艺节目。

现在搜索蔡徐坤的微博,在关注列表了里面可以看到一溜的组合成员,看样子就是才一起关注的,而且昨日,几个人都合体一起前往美国接受训练、

在这其中,范丞丞是NINE PERCENT的又一员猛将,与蔡徐坤不同的是,范丞丞的演艺经验相对匮乏,虽然在2007年就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被媒体曝光,但那时候还是个小男孩的范丞丞是陪姐姐范冰冰出席活动。

范丞丞作为组合中知名度相对更高的小鲜肉,并没有凭借姐姐范冰冰的影响力和资源强势出道,而是凭借自身的颜值和不屑的努力,通过《偶像练习生》的节目被网友所熟悉。

近日来,组合中的练习生都在各地忙碌,从陈立农晒出的新照片来看,组合中的好兄弟蔡徐坤并没有在身边,而是跟林彦俊等人共同出现在了星巴克咖啡,或许忙完节目录制和训练以后的这段时间里,大家都在享受惬意的假期。

此时有的网友会担心了,nine percent会不会和tfboys争夺市场?

nine percent年龄普遍比TF家族要大,但是也不排除也是有很多00后的,这九个刚组合在一起的爱豆,也不知道会怎么安排各自在队内的职务。不过照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如果是综艺节目的话,那么Justin和范丞丞两人,会是很好的气氛担当吧。

其实在节目的最后就表示了,专属于nine percent的综艺也即将上线,看来还是走的综艺套路,这有没有让你们感到很熟悉呢!想当初,目前中国最火的男子团体tfboys,就是有专属于他们的综艺节目。

其实两家定位完全不一样,完全没有可比性,也没有什么利益冲突,而nine percent毕竟才刚刚成立,所以他们的发展也是指日可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