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合约多久 签约两年后或将解散

2018-07-12 15:27:31

火箭少女从《创造101》的舞台上受到了多方的瞩目,之后成团也是人气不减,那么日前有谣言称火箭少女解散,后被证实是假的,但是问题来了,火箭少女的合约是多久呢?

近日,有传言称火箭少女或将解散,引起粉丝议论。7月12日,成员Sunnee晒出一张自拍,称:嗨!我就来告诉你们一下我还在。并调侃了粉丝:“别再寻人启事了,兄弟们。给你们一张自拍,行么?”粉丝则在评论大呼:“一张不够!”“为啥就变成你兄弟们啦!我们不是你的宝贝了吗!”

据悉,火箭少女成型以后签约了两年,也就是说或许这个团的合约时间只有两年,不过后续怎么发展也是不一定的事情。不过现在肯定是不会解散的。

那么火箭少女解散的消息是怎么散播的呢?

在经历一场尴尬与泪水并存的总决赛后,从101位参赛选手中票选出的11位女孩,坐上粉丝们众筹上千万元“打造”的宝座,以“火箭少女101”(以下简称“火箭少女”)的组合名宣布出道。

紧接着,连哭花的妆都来不及卸,便开始连夜练习,登上湖南卫视表演出道首秀。随之而来的是综艺、发歌、网剧、见面会.......她们的行程中开始排满了通告和代言。

7月8日晚间,火箭少女十一位成员各自的后援会几乎在同一时间发布微博称:“官方通知不可抗力导致原定于7月11日晚的成团发布会,无法如期举行。”

消息一放出立马登上了热搜,随即就有网友爆料称,火箭少女成员孟美岐、吴宣仪已被带出宿舍,她们所在的经纪公司——乐华娱乐与节目组因合约问题产生了分歧。

还有人放出与票务的微信截图,称发布会门票的定金全部被退,票务甚至声称“火箭少女已经解散了”。

接下来的两天内,网络爆料层出不穷,官方都未正面予以回应。

之后10号下午有网友在游乐园看到了五位火箭少女101的成员,她们分别是yamy、杨超越、赖美云、傅菁、徐梦洁,她们和其他人一样排队买票,好像也根本不把自己当明星,现在的她们还不算特别有名,如果出名了,她们可能也不会能够这么自由的到处玩吧。

游乐场自始至终都是她们5人,其他6人完全没有踪迹,也引发很多网友对其余几人去向的猜测,难道她们是回原来的公司了?发布会延期的消息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坊间的各种传闻都没有得到任何的证实,如果发布会明天在水立方举行,那么今天她们应该是在水立方进行彩排,不应该出现在游乐场。

火箭少女101到现在成团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但是她们身上的新闻可是从来没有断过,各种热搜都被她们承包了,而且出道之后她们还上两大省级卫视表演了节目,如果解散,那么她们其实也不算亏,毕竟她们通过《创造101》收获了不少人气,就算是回到原来的公司重新发展,她们其实也是赚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