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大s坐汪小菲单车很害怕 小s称要被姐姐笑死了

2018-07-12 09:12:50

《幸福三重奏》节目请来了大s和汪小菲这对夫妻参加,没想到这对小夫妻的相处日常会是这个样子。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汪小菲骑单车带着大s,没想到在被汪小菲载着的时候大s竟然害怕的要死。更没想到的是,小s在看了《幸福三重奏》之后竟然说要被自己的姐姐给笑死了!

夫妻俩一到制作组准备的房子便开始准备行李,汪小菲扛下整理责任,把带来的衣物一件件拿出挂进衣橱,没想到大S不只带了冬衣,竟连白纱都带来,让他无奈笑问:你想在这里补办婚礼吗?听到大S云淡风轻地回了,对啊,他也只能傻眼叹口气后,继续整理工作。

之后两人用餐时,汪小菲突然起身去上厕所,大S看不到对方,就紧张地喃喃自语:老公怎么一声不响地丢下我,待汪小菲回来后,她便撒娇说:你不跟我说,我怕怕,看来私下是颇黏人的个性,甚至要求汪小菲念故事给她听,而汪小菲也贴心地陪伴老婆,还帮大S温柔按摩。

除了甜蜜的相处之外,这小两口当然也少不了互相调侃了。

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大S,依旧有着满满的“少女感”。早上起床后大S素颜展露了好肌肤,又扎起了马尾,汪小菲感慨“我有时看你在远处,特像小学生”。

而大S也时有淘气,做寿司找不到小刀,便问汪小菲:“你要不要找找看你身上有没有被我捅着的”。而当汪小菲赶走苍蝇后,大S“开脑洞”想出一幕剧“那苍蝇一定回去跟它的师妹说:‘师妹,我已经受重伤了,那一家千万不要去’”。

而汪小菲在与妻子的相处中,表现出了强烈的“求生欲”。大S亲手做寿司,汪小菲肚子已饱却硬撑吃完。大S口误弄错日本寿司和韩国寿司读音,“争执”无果后汪小菲也默默承认老婆没说错。

天气正好,夫妻俩出门骑自行车。汪小菲载大S骑车,在石路上骑得歪歪扭扭,大S连呼“好可怕”,待到汪小菲停下车,大S已被吓哭。

大s和汪小菲的相处日常还是引起不少关注的。就连小s都要发文调侃一番呢。

小S通过微博晒和徐老三合影,并对姐姐大S新节目《幸福三重奏》发表观后感,写道:“你们有看幸福三重奏吗?真的快被我姐的黑色幽默笑死了,配上小菲尴尬的表情,特逗,陈建斌老师没料到时时都有话说,也很可爱,福原爱就是个标准的好老婆!这节目真实确又充满戏感,尤其我姐槌小菲、小菲硬吃寿司、我姐神来一笔的话,都让我笑翻了,小菲也是辛苦了,但我姐就是个性情中人!大家可看一看,确实很生活!很疗癒。”

照片中,小S身穿黑色背心,一手拿着相机,一手捂住万年素颜脸,对镜甜笑,徐老三穿着睡衣,亲密的靠着妈妈,母女俩头挨头,画面非常的幸福温馨。

网友留言称:“超级好看!期待第二季小s带老公上!”“刚刚看完,我觉得你姐很幸福呀。很有趣。”“很可爱啊,看到大s那么幸福真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