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路透照曝光 谢娜应采儿颖儿玩游戏

2018-07-12 17:08:13

近日,《妻子的浪漫旅行》正在录制中,网上关于该节目的路透照不断被曝光,谢娜应采儿颖儿一起逛街被拍到,一起做游戏也被拍到了,一起来看看吧。

《妻子的浪漫旅行》是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将与《爸爸去哪儿6》组成“夫妻档”,预计在暑期“背靠背”播出,节目将围绕4对明星夫妻展开,让妻子们度过一段远离老公和孩子的单独的浪漫旅行,当然丈夫们也会以不同的形式参与进来。产后刚复出的谢娜确认将会加盟,除此之外还有应采儿以及颖儿。

网友曝光路透照,并发文称:“这么热的天气,谢娜应采儿等人竟然还要玩极限挑战,德清的Discovery线下体验基地可是全球唯一的哦,怪不得吸引了这批明星,不过小姐姐们,你们的着装不规范哦!”

之前,有网友偶遇谢娜和应采儿,同样还有刚生下宝宝的颖儿。这样三人组走在街上,应该是在完成节目组的任务吧。

据悉,《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围绕四位男嘉宾他们的妻子展开,让妻子们度过一段无忧旅行,同时让四位丈夫在棚内观看,使夫妻间相互理解治愈。对于这样的一档节目基本上可以说是夫妻之间相互了解的一个节目。

而这样的一个节目能够在节目中更多的曝光关于明星夫妻的生活方式跟生活矛盾,当然在节目中也会很好展示解决的方法。而这样的一档节目跟恋爱真人秀没有很大的区别。

当然看到这里很多人对于这档节目也是相当的期待,而关于《妻子的浪漫旅行》的路透也在网络曝光。我们可以看到有网友在浙江湖州看到谢娜跟应采儿、颖儿现身在录制现场。在录制中我们可以看到谢娜身着粉裙粉色墨镜少女感十足,应采儿扎着麻花辫霸气外露,颖儿白t短裤青春靓丽,三人在录制的过程有说有笑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录制还是相当的开心的。

妻子的浪漫旅行》是金牌导演吴梦知继《花儿与少年》后,回归打造的又一档旅行真人秀。节目将让妻子们度过一段远离老公、孩子的的浪漫旅行,与《爸爸去哪儿6》组成“夫妻档”,邀请包括《爸爸》嘉宾在内的数对夫妻档共同录制。据悉,刚刚产后复出不久的谢娜已确认加盟,老公张杰将出镜共享两人的真实夫妻生活,应采儿、霍思燕、包文婧、洪欣、王栎鑫妻子程雅婷等辣妈们也在邀请之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