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哪些电视剧好看 第一和第二部最好看

2018-07-11 10:32:19

靳东在娱乐圈也已经20多年了,只是他出道比较晚,而且靳东的电视机风格都属于比较严肃的,他并不适合演生活中的喜剧场景,在这里推荐几部靳东比较好看的电视剧,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伪装者》。这部谍战剧聚集了靳东、王凯、胡歌三位男神。该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通过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视角,讲述了抗战时期上海滩隐秘战线上国、共、日三方殊死较量的故事。

该剧一经播出,就迅速击败了霸屏模式的仙侠剧和爱情偶像剧,激发了谍战剧迷久违的观看热情。最主要的就是主演们的高颜值和男神们的实力演技比拼成为这部剧独特的看点,吸引了很多年轻观众的注意力。

《恋爱先生》。前不久热播的《恋爱先生》可以说是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靳东也算是一改往日老干部的形象,不再是百科全书式的大道理,而是成为了一个留着刘海,油腔滑调的大龄未婚男青年。

这部电视剧虽说是《好先生》的第二部,但和第一部基本上没有什么关系。主要讲述剧中江疏影饰演的女主角名叫罗玥,被网友称为“渣男杀手”和靳东饰演的程皓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走到了一起。

《我的前半生》,这部剧是由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等领衔主演的一部都是爱情剧。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和丈夫陈俊生离婚后一切归零,在闺蜜唐晶及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

《外科风云》吸引人的地方在于每个角都是立体的,没有绝对的好与坏,只是各有各的难处和困顿。庄恕派执念于医者的德馨,修老派太看重医学科学领域的贡献和地位因而顽固。

曦是个三观正的单纯人,只是性格缺陷在剧始被放大。但话又说回来,如果她没有过硬的专业技术,恐怕最后也只能得到一个平庸甚至被打入冷宫的结局。

温情而残酷,这就是生活。《我们的爱》,也是我们的痛。因为爱,两个原本至疏的人成为至亲;因为爱,生命得以延续;因为爱,原该马放南山的老一辈重新披挂上阵,为子女助力分忧。有爱,必定也有痛。责任与压力,夫妻矛盾,家庭教育,大多数家庭避无可避。

任何演员刚开始成名也不是顺风顺水的。

靳东刚出道的时候一直都是在跑龙套,演配角。让大家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在2003年上映的《少年大钦差》里他扮演太监徐安,那时的他已经在娱乐圈打拼了10年且还是一个配角。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靳东一步步的努力下。终于在2005年《东方朔》这部影视剧中当上主演。但也没有使靳东的演绎事业爆红,靳东的演绎事业成功可以说是自己一步步积淀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