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96班有哪些明星 完整名单揭秘大咖竟然这么多

2018-07-11 10:05:33

日前,陈坤在微博上晒出北电96班聚会的照片,很多网友惊讶这个96班的明星大咖竟然这么多,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北电96班完整名单。

北电96班堪称是北电的传奇,其中这个班级里发展最好的当属黄晓明、赵薇、陈坤,如今他们三都已经是演艺圈的一线重量级明星,除了他们以外还有不少熟悉的面孔,比如郭晓冬、祖峰、许还幻、颜丹晨、李佳(靳东老婆)、张龄心、张恒(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等,他们那一届的人毕业后几乎都活跃于荧幕前,个个都实力派,简直就是学霸班。

7月10日,北电96班又组织聚会了,96班的成员许还幻及陈坤在微博晒同学聚餐照,陈坤写道:“北电96班,同窗情永不落幕。”,而许还幻开心的写道:“又party!”。

96班的核心人物黄晓明和陈坤分别坐在老师的身旁,可见在同学中的地位和影响力,陈坤和同学一起凑向老师,肩靠着肩十分有爱,正在忙于拍摄真人秀的赵薇未见现身,何琳、李佳、张龄心、许还幻等纷纷参加同学聚会。

北电96班有哪些明星

比较出名的就是赵薇,陈坤,黄晓明,郭晓东,颜丹晨,孔维,张恒。

下面这个是名单:

表演系96班(本科)

陈坤 刘牧 郭伦 郭晓冬 黄晓明 国庆 高敬瑜 许云帆

祖峰 矛毛 赵薇 史光辉 郑泽凡 孔维 颜丹晨 张佳蓓

李佳 张恒 白云 赵雅莉 许还幻 吴桢 何琳

另外,在此次聚会中陈坤与女同学们玩起了卖萌自拍秒变陈三岁,萌起来简直不要太可爱。照片中许还幻趴在陈坤的胸前,亲密合影尽显同学情深,同学三人足花式卖萌超可爱,如今他们都已经年过四十的人,不论是容貌和心态依然很年轻。

网友看到后纷纷称赞:“永远的朋友和家人”、“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但只要同学一到一起,那些年仿佛又回来。”、“又到96班相聚啦,你们都最棒的!”。

据悉,北电96班当时的班主任是崔新琴,崔新琴可不得了,不仅自己在电影电视方面有不错的作品,在教育事业上也是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

崔新琴1950年生,68年参加工作,78年参加高考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后留校任教。她可谓是桃李满天下,85年带了一个班,培养了唐国强这位毛泽东专业户,这位就不多介绍了。89年带俞飞鸿、邵兵、柳云龙。

96年代表演班,这一班是她带出的最好的一班,赵薇、黄晓明、陈坤、祖峰、何琳、颜丹晨、孔维、李佳、郭晓冬等都是明星。

06年带本科班,培养了翟天临,翟天临代表作《兰陵王》、《离婚律师》、《青丘狐传说》等。

崔新琴现在已经是北电表演学院的院长了,但崔新琴不仅仅是在教育行业有这么高的成就,她自己也出演了许多影视作品。

90年代,崔新琴出演了许多红色电影,2000年后主要拍电视剧,而且她经常和自己的学生合作,比如与翟天临合作《剧场》,与黄晓明合作《锦绣缘华丽冒险》,与赵薇合作《虎爸熊妈》。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最大的骄傲莫过于自己的学生都变得优秀,何况崔新琴培养了这么多优秀的艺人,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出她有多骄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