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黎雯杨烁怎么认识的 两人也算是因戏生情

2018-07-10 15:38:48

杨烁和王黎雯结婚多年却一直没有曝光,知道杨烁真正走红之后,大家才关注到这个低调的男人其实已经结婚了,甚至都有两个孩子了。杨烁的老婆是王黎雯。杨烁和王黎雯是怎么认识的呢?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杨烁和王黎雯绝对算是因戏生情。

几年前,中戏科班毕业的演员杨烁凭借电视剧《生死线》四道风一角脱颖而出,他阳刚气十足的形象很受抗战剧、硬汉片的青睐。

《生死线》这部剧中王黎雯饰演为爱不顾一切的富家小姐高昕,天真且勇敢,受到观众称赞。王

黎雯出演的高家大小姐不顾一切追求真爱,她的执着与纯粹打动了杨烁扮演的四道风和张译饰演的何莫修。两位男主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都深深沉迷在王黎雯“干净的眼神”中。

杨烁王黎雯两人因合作《生死线》而传出绯闻,此后杨烁王黎雯又合作《蚁族的奋斗》。杨烁王黎雯两人结婚的消息也就此传开了。当时还有人以为这个消息不是真的,没想到这两人真的在一起了。

据悉,杨烁和王黎雯恋情曝光,是从两人牵手现身聚会被拍而传出的。当晚,杨烁和王黎雯除了牵手,还紧抱相互取暖。就在大家以为王黎雯是杨烁女友时,在520当天,杨烁却曝光两人真实关系了!

520当天,杨烁高调表白王黎雯,并透露两人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很多网友才大吃一惊,原来王黎雯是杨烁的老婆,两人儿子都两了,而且一家四口颜值都很高。

据杨烁透露称,他还欠老婆一个婚礼!也就是说,两人可能仅仅是领证了,而没有举办婚礼,还没有拍结婚照。

现在杨烁和王黎雯可是非常幸福的一家四口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