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成团发布会被取消 这件事背后的原因不简单

2018-07-09 08:34:32

火箭少女101组合在《创造101》节目中成功诞生,这个组合在成团后也参加了不少的活动。原本火箭少女101原本定在在7月11日举行成团发布会,但是据最新消息称该发布会被取消。粉丝团中已经发布了公告。这件事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7月8日晚,火箭少女101各成员粉丝团发表联合公告,宣布原定于11日晚的成团发布会因不可抗力无法如期举行。内容如下:

“联合公告:

我们与各位一样,都无比急切的想要见到自己心爱的火箭少女,用倒数的方式迎接成团发布会的到来。

但很遗憾的通知各位,官方通知不可抗力导致原定于7月11日晚的成团发布会,无法如期举行。

很遗憾,也很抱歉。

但迟到只会让一切变得更完美。

改订日期请静候公司官方通知。

2018年7月8日”

具体原因,火箭少女101官方暂未给出回复。

而对于这个发布会推迟的原因,网络上是有一些爆料的。

据爆料说,还是少女们的合同问题,尤其是孟美岐和吴宣仪的组合归属问题尚未解决。

来自乐华娱乐的孟美岐和吴宣仪可谓是最受关注的存在,先有何炅孟美岐牵手“乌龙”,又有谢娜吴宣仪结成“师徒”,可谓是资源满满、星途无量。

然而因为她们是韩国女团“宇宙少女”出道的,她们的“身份”问题也引起了网友们疑问:她们到底是以宇宙少女组合的成员的身份活动还是最近要一直以火箭少女组合的身份活动呢?

之前《创造101》总制片人在媒体群访中透露,未来两年两人会完全只在火箭少女队里活动,不会和宇宙少女同时活动。

然而此说法却与“宇宙少女”所属公司Starship方面有所争议——据韩国媒体报道,通过《创造101》出道的吴宣仪和孟美岐将并行“宇宙少女”和“火箭少女”的活动。

这两种不同的说辞,真的是在吃瓜群众们面前上演了一场“抢人”大戏。

最新的消息就是孟美岐和吴宣仪因为组合归属问题尚未解决所以才不能出席成团发布会,当然这个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证实,只是爆料而已,具体的事实还得等待官方回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