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的轮回眼从哪来的 是自己开启的吗

2018-07-09 17:14:58

一直对于佐助的轮回眼有疑惑,他的轮回眼是从哪里来的,之前明明只有万花筒写轮眼的。

个人感觉轮回眼的开眼问题,除了六道给的(比如佐助),只要集齐柱间细胞和血轮眼就行,也就是说你就算没有六道查克拉,有六道的2个主要因素(仙人眼和仙人体)就能开,斑就是这样开的轮回眼。

如果你要是有幸在这个基础上能得到十尾之力,你就会长出第三只眼睛,九勾玉轮回眼,目前凡人的九勾玉只能用无限月渎这一个功能,辉夜能用各种功能~佐证就是带土。

在这里就有疑问了,佐助明明没有柱间的细胞,要知道,之前剧情黑绝解释到了:宇智波斑移植了柱间的肉块,获得了柱间的细胞,从而开启了轮回眼。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佐助被斑杀死的一幕,是谁救了佐助?没错,就是药师兜,佐助在濒死状况下被药师兜注入了柱间细胞这也就具备了开启轮回眼的前提。

佐助的轮回眼和六道仙人以及宇智波斑的并不一样;佐助和鸣人在精神世界遇到了六道仙人并分别赐予了阴阳之力,除此外也可能是因为六道仙人的引导才使得佐助有了轮回眼,鸣人获得了仙人体。

宇智波斑和六道仙人最开始开启的都是双眼轮回眼但没有勾玉,而佐助开启的是单眼六勾玉轮回眼,我们可以看到斑和六道在得到十尾之力后额头上开启了一只红色的眼睛,而且有9个勾玉,称为月之眼,其他能力不得而知,但就一招无限月读就够厉害了。

勾玉轮回眼瞳力凌驾于普通轮回眼之上,可强化写轮眼幻术。地爆天星不用黑球,最主要不用切换(轮回眼与写轮眼)!瞳力使用过度勾玉会暂时消失,变成普通轮回眼!总之系统升级。

除了外观上比普通轮回眼多了六个写轮眼的勾玉外,这种轮回眼保留了万花筒的全部招式并且有着非凡的幻术能力。佐助曾经仅凭一督就控制住了九大尾兽,连六道仙人都感到惊讶。

佐助的六勾玉轮回眼在过度使用后会因为消耗大量查克拉而暂时退化为普通轮回眼,但仍可使用轮回眼的部分能力,可以说明,勾玉轮回眼的瞳力比普通轮回眼要强。

佐助与斑的轮回眼相对应的另外一半的力量,同时具有无限月读的能力和破解能力。从接触斑的黑棒子毫无影响可以看出,佐助对于斑的查克拉也具有免疫的作用。并且从“我一个人去就够了”可以看出,佐助一如既往的冷酷自信。

佐助现在浑身上下都是技能,简直就是忍界的法师。因陀罗之矢、须佐能乎终极形态、地爆天星、轮回眼·空间传送口等等。个人认为就算以鸣人的实力,也很难与之抗衡了。毕竟鸣人也是火影了,天天忙得不可开交,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训练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