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暴君熊为什么帮助路飞 他又被谁打成重伤

2018-07-08 15:47:55

暴君熊是七武海王之一,赏金也是非常高的,达到了2亿9600多万,而且他的搭档就是多弗朗明哥。他在一开始的时候是要攻击路飞,但是在有时候又要帮助路飞,他是不是叛逃了哪?

按照海贼王的惯例,像路飞、香克斯、龙、白胡子这样有极大人格魅力的首领,手下非常忠心。如果是叛逃,如黑胡子之类(迄今我也只看到这一例),将来肯定会是对手。所以排除叛逃的可能。

其次要说熊既然不是叛逃,为什么要当七武海,并且死忠政府。以黑胡子为例,他叛逃白胡子,是有野心的,并且最后也和政府撕破脸皮。熊既然不是叛逃,又要帮助路飞,又要忠于政府。要处理这样彼此矛盾的联系,只有一种可能,熊没有脱离革命军,当七武海也是有目的的。

其实熊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他十分安静,遇事沉着冷静。受世界政府高度重视,表面上是七武海中唯一对政府唯命是从的人,但他却表示没有义务要跟海军和平共处,且行事有不少引人疑窦之处。

而且两年间,暴君熊因为路飞被打成重伤,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能耐?

首先,暴君熊寸步不离的守护这艘船两年,而且由于与世界政府的合作关系,一旦与海军因船起冲突,熊只能去用身体保护船不受伤害,另外对于如蟑螂一般不断出现的海贼,熊也不能保证每次都毫发无伤的保护好桑尼号,击退敌人,这才导致了他在两年的伤痕累累,这是有可能的。

再者,包括海军士兵以及前面旅途中击败的海贼。路飞在一路上的旅行冒险中,已经无数次的去与世界政府作对,去击败一个个颇有名气的海贼,海军或是海贼,他都树立了无数的敌人,所以知晓了路飞的航海船就在岛上停留,肯定会有无数的海军和海贼前来破坏桑尼号泄愤或邀功。

在最新剧情中,堂堂七武海暴君熊、原索尔贝王国的国王被抹去了意识,成为了天龙人的无敌奴隶,躲在地底世界的革命军伙伴们看到这一幕悲痛不已,萨博甚至扬言要夺回熊,革命军几个队长纷纷附和正是由此而来。

革命军潜入世界会议搞事情是一方面,营救熊也是一方面,最起码以萨博为主的同伴们都是意向于营救暴君熊的。可是熊已经被天龙人改造成了没有自我意识的改造人,只会听从于天龙人的命令形式。即便救回了熊,也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所以,萨博等人的第一步要做的,不是营救熊,而是夺取熊的控制权。

所以,萨博现在等人要做的就是从天龙人罗兹瓦德手中夺回控制权。以萨博等人的能力,必然会跟随罗兹瓦德回到天龙人的大本营夺取熊的控制权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