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冰卿有姐姐吗 她是娱乐圈的吗

2018-07-08 17:15:41

对胡冰卿的印象是在《旋风少女》中,在之后胡冰卿的姐姐曝光,这么可爱动人的胡冰卿,姐姐一定也很优秀,她的姐姐是做什么的哪?

据悉,胡冰卿的姐姐叫胡玉洁,两人是双胞胎,而且两人同为复旦大学高材生,胡冰卿是艺术系。有网友称:已经完全看不出孪生了啊,双胞胎能有这么大的差别,也是蛮厉害的。

姐妹俩从小在家人的呵护中成长,学习成绩一直很好,两人都是复旦大学的高材生,小时候的胡冰卿长得十分清秀可爱,一双大眼睛灵气十足,脸蛋肉嘟嘟的,简直萌化人心。

关于胡玉洁的消息并不是很多,毕竟胡玉洁不是娱乐圈里的人,她也没有理由经常出现在公众的视野,甚至是连她的职业也不清楚。不过在《旋风少女》播出的时候,有人称胡玉洁曾经在这部电视剧里给胡冰卿做过替身,具体是不是真的我们就不清楚了,不过既然胡玉洁不是娱乐圈的人,我们还是不要过分的关注她了,希望她能有个安静的生活吧。

想在娱乐圈中站住脚,扎实的基本功和训练是必不可少的。

拍摄《旋风少女》期间,毫无舞蹈功底的胡冰卿面对高难度元武道动作苦练许久,其坚持隐忍的精神与剧中的戚百草人设不谋而合。

另外电视剧《独孤天下》里,她扮演独孤伽罗,《独孤天下》全方位地塑造和刻画独孤皇后的一生,胡冰卿在接演这个角色时候,可谓是挑战极大。

既要演出少女时期的灵动,又要细腻得埋下“独孤天下”的影子,尤其是从众人呵护的小妹摇身一变变成隐忍决绝的独孤皇后,并且辅佐夫君在乱世中登上帝位,这些人物经历也让胡冰卿表示要做足功课来应对,好在播出效果很好。

其实高二的时候胡冰卿偶然间知道有艺考这么回事儿,从小到大的舞台梦想驱使着她在老师的建议下去学习了表演,一开始家人有反对的声音,因为家里没人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对这个行业会有盲区。

但后来通过和家人的几次聊天,冰卿对梦想的执着追求终于获得了全家人的一致支持。也正因为她对梦想的坚持,才有机会看到今天荧幕上的旋风百草,所以人这一辈子,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颜值高超的她也不输任何人。胡冰卿清澈甜美,可谓人如其名,冰清玉洁。从高月公主到戚百草,胡冰卿被业内誉为“兰草型”女孩,清逸脱俗,内敛坚韧,潜力不容小觑。

在最近的7月5日里,与韩东君搭档主演的青春偶像奇幻剧《重返20岁》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和PP视频,在剧中胡冰卿扮演回到20岁后的奶奶孟丽君,重拾音乐梦想,并找回几近枯萎的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