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女星拒绝赡养是什么节目 疑毛晓彤父亲与节目组聊天记录曝光

2018-07-07 09:56:59

近日,当红女星拒绝赡养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该新闻的来源是在一档节目中,女星的父亲控告自己的亲女儿弃养自己,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当红女星拒绝赡养是什么节目,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当红女星拒绝赡养是天津卫视的《法眼大律师》。

在节目中,这位自称是某当红女星父亲的男子将自己从小到大对女儿的付出一一向观众阐述:包括举债为女儿求学租房子,为女儿在演艺圈的发展请王中军等大佬吃饭,又是带女儿见各大导演等等,可是等到女儿成名走红后,却突然对自己不孝,忘恩负义拒绝赡养自己。

除此之外,自己的女儿对自己十分冷淡,自己曾经想见上自己的女儿一面,在经过一番等待之后,却被告知女儿不想见自己。李先生这样形容自己当时的感受:毕生难忘,如雷击顶。

因此如今他上节目,向明星女儿索要5000万的赡养费,之后跟女儿一次性了结,以后老死不相往来。他认为女儿接下40多部戏,每部戏片酬都在50万之上,还不算综艺、代言等其他收入,认为女儿至少身家数亿,因此5000万这个数字并非狮子大开口。

因为女儿的这些举动伤透了自己的心,于是李先生就想着通过上这档节目来给自己的女儿施压,借此来达到他向女儿索要5000万赡养费的举动。并且表示,自己拿到这5000万之后,将会跟闺女老死不相往来。

姑且不谈在这场父女纷争谁是谁非,毕竟都只是片面之词。但是这位作为父亲的男子在节目中实在暴露了太多不好的品行。譬如对于律师嘉宾对于女儿为何突然不认他的质疑,吞吐了半天才无奈承认自己有吸毒还坐过牢的不检点历史。

而对于与女儿谈不拢的情况,该男子更是面带狰狞地叫嚣道:“咱们一块下地狱吧!”虽然节目中该男子处处提及自己对女儿的亲情,可是这些言语举动却相当打脸。而对于这位女明星,根据节目组的透漏来看,有网友猜测是毛晓彤。

随后也有网友翻到4月份的时候,有一个小号爆出了一张疑似毛晓彤和她生父的合照,照片里他们两个其乐融融,爆料人还说照片是2008年,也就是毛晓彤20岁的时候照的,当时他们父女之前看起来感情深厚,但是现在已经形同陌路了,而且最近肯定会对簿公堂。

网友们对比着看了一下,初步判断好像确实和视频里是一个人,只是视频里的中年男人更老了。截止到目前,毛晓彤还没正面回应这件事,所以真相是怎样还不清楚。

不过,就在日前,网上疑似这位李某和节目组工作人员的聊天信息被曝光,从聊天记录来看,李某不光要求改回毛晓彤的原名,并且要求自己享受和毛晓彤母亲同等待遇,住别墅开悍马随时要能和毛晓彤通话。其次对于电视台工作人员更是谆谆善诱,允诺”贵台的辛勤付出会结硕果“。

而针对对付女儿的时机,李某也是精心挑选在毛晓彤的电视剧《霍去病》即将在湖南卫视热播之际,李某自信无比地表态再给女儿三天时间,“毛晓彤的团队必须权衡利弊,会审时度势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