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陈晨晨结局是什么 认清爱情后和渣男友高霖果断分手

2018-07-07 10:42:19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陈晨晨是一个非常活泼爱美的女孩子,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最亲爱的你陈晨晨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亲爱的你陈晨晨结局是什么?

据悉,最亲爱的你陈晨晨结局最终看清了自己的爱情,和渣男友高霖果断分手。

在剧中,陈晨晨属于活泼可爱,笑起来像向阳花一样灿烂又温暖的女生,也是最接近我们身边真实的普通女孩,有小虚荣,小高傲,小虚伪,小毛病。但是在爱情里,她迷失了自己。把男朋友当做了太阳。习惯追随他的方向,她不愿表露真心,也不想放弃这份卑微的爱。

从此次曝光的定妆照来看,虞书欣整体造型青春活泼,娇俏明媚,并配其宣言:“要分手的理由有一百个,放不下只是因为喜欢。”

不难看出这次虞书欣饰演的陈晨晨这一角色在剧中的人物特质。但对于戏中的角色,虞书欣坦言到,自己并不认同陈晨晨的爱情观,其实生活中除了爱情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珍惜的感情,包括亲情,友情,梦想等等。

据悉,此次虞书欣扮演的陈晨晨在剧中虽然一直被爱情所牵制,但同屋5姐妹之间真实不做作的感情才是牵动每一个故事的良药。剧中的每一个人物特点,每个小故事都透漏除了当代大学生普遍遇到的问题,相信一定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引发社会共鸣。

据了解,该剧是虞书欣第一次独挑大梁饰演女一号,对于非科班出身的她来说有一定的挑战性,但她本人也表示,对于表演其实一直都很有自信,在之前的《一年级》中其实也尝试了很多不同的角色,自己对表演会有自己不同的想法,也希望观众可以从陈晨晨身上看到不一样的虞书欣。

最亲爱的你好看吗?

据悉,该剧的叙事风格与以往的青春片不同,虽同是大学生人设,但生活层次更加饱满,不简单局限于爱情,描绘出当代大学生们普遍遇到的问题,笑点泪点齐飞。甄究每一个人物的情绪及变化,性格塑成背后的成长“秘密”,勾勒出平凡外衣下的真实生活。

作为一部反映女生合租生活的现实主义题材的网剧,《最亲爱的你》以社恐患者大一新生林小纯来公寓报道为源头,讲述了五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女生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所发生的一系列关于友情、爱情、亲情以及理想的故事。

除了反映女生之间简单又复杂的友情,《最亲爱的你》还解锁了各类言情小说男女主经典桥段,上演公寓外“五花”八门的爱情。

可以说,这是一个属于女孩的“友情”公寓。公寓里,五个女孩像我们身边大多数女生相处一样,翻过脸也掏过心,在彼此摩擦中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公寓外,她们的爱情世界也各自精彩,值得观众借鉴、取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