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父亲叫什么 与节目中的李先生是什么关系

2018-07-07 09:30:03

说到毛晓彤,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她和陈翔之前的恋情了,不过日前,毛晓彤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原因就是因为一档节目爆出“当红女星不赡养父亲”,然后许多网友猜想中就包含了毛晓彤这一女星。

毛晓彤在娱乐圈中也是一个美人坯子,而且还很受欢迎,近年来也拍了不少好的作品,可谓是红极一时。毛晓彤自小起就多才多艺,因为毛晓彤父母很注重培养她,从毛晓彤打小在艺术上的培养即可知道她的家庭背景不简单,家境应该很殷实,甚至有传闻说她是富二代,虽不知此事是真是假,但足可知道毛晓彤成长的环境非常不错。

关于毛晓彤的父母是谁、父母是干什么的网上很少记载,所以毛晓彤的父母给人的感觉很神秘,网传毛晓彤父亲叫李超,母亲毛惠玲,不过是不是真的还是有待考证。

但是最近毛晓彤的父亲的身份疑似曝光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一老人为了向女儿索取生活费闹到了节目上去,而老人口中的女儿被指是毛晓彤,目前毛晓彤并未回应此事,所以事情的真假性还有待考究。

故事是这样的,就在7月4日,一位自称是某当红女星父亲的男士在天津电视台的一档社会节目里控诉女儿弃养,并索要5000万的赡养费。

网友从赵丽颖、孙俪一路推测过来,最终锁定了毛晓彤。

而且这位父亲也真的是戏精上身了,前半部分义正言辞,一张嘴塑造出一个走红以后六亲不认的奇葩女明星,听得观众都蛮气愤的,but,最后一开口就要5000万的赡养费是什么鬼?

于是很多网友都坐不住了,说这不是赤裸裸来讹钱吗?

先给大家梳理一下这位“悲情老父亲”上节目到底讲了啥。

李先生在节目中告诉主持人,自己30岁的女儿中戏毕业,主演过好几部古装剧,身家近几亿,但是成名以后却连一分钱赡养费都没有给过自己。

甚至从没给自己买过礼物。

就连自己亲自上门探班,也被工作人员以“与女儿之间有矛盾”的由给搪塞拒绝了!

李先生表示,自己当时真的是如雷击顶,临死都不会忘了那个情景,站那既麻木,又愤怒,又无奈。

但接下来爆点来了,说了这么多,是希望和女儿重拾父女情吗?并没有,重点是要5000万的赡养费!

呃,我想说这位父亲可能对娱乐圈有点误解,虽然娱乐圈女星真的很有钱,但也不是谁都可以随便拿5000万出来的吧。

但这位父亲很坚持啊,就是要5000万。

消息一出,网友也迅速开始了找人模式。

30岁、中戏毕业、天津人、古装戏演了不少,是谁呢?

有猜赵丽颖的,不过籍贯和年龄都对不上号,还有猜孙俪的,孙俪和父亲是段纠结往事,但成名以后早就和父亲和解了,还给父亲买了房子,负担了同父异母妹妹的学费,矛盾应该已经化解了。

最后很多人锁定了毛晓彤。

真的是不需要福尔摩斯都能对的上了。

第一,女星天津人士,年龄是30岁,而88年出生的毛晓彤今年刚好就是30岁,也是天津人没错。

第二,该女星中戏毕业,演过许多古装戏,而毛晓彤就是在中戏毕业的,从成名作《甄嬛传》中的“瑛贵人”,到《天涯明月刀》中的“南宫翎”,《神雕侠侣》中的“郭芙”,《锦绣未央》中的李常茹,统统都是古装角色没错!

第三,电视台放出的“女星剪影”和《甄嬛传》中毛晓彤的扮相真的不要太像了吧。

所谓的毛晓彤父亲上节目直指关晓彤是个不孝女,对自己不管不顾,他还狮子大开口要毛晓彤一次性付他5000万的赡养费,这导致毛晓彤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

随后,关于毛晓彤父亲的黑料被扒了出来,毛晓彤的父亲竟然吸过毒、进过监狱,甚至有消息称毛晓彤父亲在她1岁不到的时候就离开了,而且早就和妻子离婚了,这个父亲对于毛晓彤来说就是个陌生人。不知眼前这位毛晓彤父亲是不是真的,如果他确实是毛晓彤的父亲,那么娱乐圈又要掀起巨浪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