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嘉年华有尴尬也有笑点 王菊没在101出道但也很成功

2018-07-07 09:21:37

跑男嘉年华节目正式在昨晚播出,在嘉年华播出完毕之后,也意味着今年的跑男正式结束了。这个跑男嘉年华节目也引起不少的话题,其中的每个节目好像都能拿出来单独说一说。跑男团成员和嘉宾们的表现也成为了焦点。其中最让人瞩目的存在当属王菊了,王菊虽然没在《创造101》出道,但是她可是也不得了不小的成功呢!

在跑男嘉年华节目中首先引起大家关注的当然是王菊了,她和陈赫来了一段脱口秀节目。光是这个脱口秀的时长就已经完胜其他节目了。

毕竟火箭少女101这个组合在这个舞台上的节目可没有那么长的时间呢。虽然王菊没能在《创造101》这个舞台上成功出道,但是并不意味着王菊就失败了,她可是获得了更多的个人镜头呢。

王菊和陈赫合作的节目是《贤言菊语》,这可是王菊和陈赫首次合作表演的脱口秀节目呢。脱口秀节目原本就很容易显得尴尬,尤其是在那么大型的舞台上,如果不能和观众产生共鸣,而且节目本身又没有太多的笑点的话,那更是会觉得尴尬到爆炸。

而王菊和陈赫首次合作的这个节目就被吐槽很尴尬,当然这个尴尬更多的是剧本的问题,两个人的表演看起来还是很自然的,只不过剧本的趣味性有些不足。脱口秀的内容更多的体现在两个人的互相吐槽上,尤其是陈赫更是堪称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只不过这些互相吐槽的内容都是网友们之前就看到过的,丝毫没有新意,所以也就不能引起太多的共鸣了。

当然整个脱口秀表演也没有值得点赞的地方,至少王菊的表现还是很令人满意的,尤其是她的英语水平更是让人惊讶,谁都没想到王菊的英语竟然那么好。

和王菊相比,火箭少女101这个组合就显得有些尴尬了。11个人上台表演整体镜头是有了,但是个人镜头却少得可怜。尤其是yamy的镜头更是非常少,在节目播出之后这还成为了一个话题呢,yamy粉丝可不就是因此而不愿意了嘛。

通过对比也可以发现,王菊虽然没能以火箭少女101的身份出道,但是她也算是获得了成功呢,自己出道显然更好一些。

除了以上这些看点之外,跑男团其他成员的表现也很受关注。

在超高温的情况下,邓超竟然还穿着玩偶的衣服登台,这种敬业程度还是很值得肯定的。网友们也纷纷开启了心疼邓超的话题,毕竟穿那么厚的玩偶可是要流超级多的汗呢。大夏天穿棉袄的感觉大家应该都感同身受吧?

跑男嘉年华节目已经正式结束了,想要再观看新一季的跑男节目的话只能是明年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