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电视剧讲了什么故事 剧情看点人物关系全介绍

2018-07-06 16:47:57

电视剧《面具》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是祖峰和梅婷领衔主演的,主要讲了李春秋被上级唤醒并要求他执行“黑虎计划”,已经过上了幸福平凡生活的李春秋弃暗投明,展开反戈一击的故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40集年代谍战戏《面具》将于7月6日起登陆北京卫视开播,该剧由祖峰、侯勇、梅婷领衔主演,并集结了丁勇岱、杜志国等老戏骨实力派演员。

《面具》即将接档陈坤主演的《脱身》,在北京卫视播出,而该剧年初已率先在一些地方台播出,因此豆瓣已经开分,分数相当亮眼:9分。

这样的演员阵容,这样的分数,完全值得谍战剧迷们兴奋一把。此前已经看过《面具》的观众,不少人都不吝啬对主演和这部剧的赞美。

尽管近年来“神剧”这个词用得有点略泛滥,但有观众为这部剧打出五星后,称剧情演技都在线,“意料之外的好看”,直接夸它是谍战神剧。

在主演完大热电视剧《欢乐颂》之后,祖峰就一直专心投入到《面具》的拍摄中。回归到熟悉的“谍战”戏,祖峰这次扮演的男主角“李春秋”背景更加复杂,人物性格充满多面性。

“李春秋”表面身份是市公安局法医,而实际身份则是跟组织失去联系的原军统特务;一边保护身份小心翼翼,一边想办法逃脱组织;暗里需要执行国民党的“黑虎计划”,却弃暗投明帮助我党破坏了计划,维护了人民的安全与和平。祖峰在《面具》里的突破,相信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电视剧《面具》讲了什么

1948年腊月初一,潜伏在哈尔滨市公安局的国民党特务李春秋被唤醒了,上级要求他制造炸弹,协助配合绝密的“黑虎计划”。但潜伏了十年的李春秋已经快遗忘了自己的使命,拥有幸福平凡生活的他不愿抛妻弃子,他开始想尽办法逃脱保密局的控制。

除了要对付残忍冷酷的昔日战友,李春秋还在受着同事、侦察科丁战国的怀疑和试探。内外交困的李春秋压力重重。在这个过程中,亲眼目睹了国民党腐败和血腥的种种细节,对曾经的组织绝望的李春秋弃暗投明,对中共进行了投诚。

最终,在三十天后的大年初一,李春秋反戈一击,配合共产党破坏了国民党的“黑虎计划”,如愿与家人幸福团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