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为什么服兵役5年 被强制出院又是为何

2018-07-06 14:43:04

权志龙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不仅在韩国火热,在内地也是非常的受欢迎,甚至还有很多的明星粉丝,权志龙在年初的时候服兵役,那么权志龙服兵役要多长时间呢?网上流传的服兵役五年又是怎么回事呢?

在韩国每位公民都需要服兵役,就算你是明星偶像也不例外,不过对于明星来说,服兵役意味着在几年内,你不能开演唱会,不能与粉丝互动。人气下跌也是在所难免的,为了不让人气下跌,许多明星开始想法设法延迟兵役事件。

权志龙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开始了服兵役,据悉,他将会在部队服役一到两年的时候,网上流传的五年应该是谣言,据悉,一开始服役的时候还受到了前辈的称赞。

正在服役的韩国明星周元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透露:权志龙跟自己是一个部队的,前一段时间在部队还看到了正在接受新兵训练的权志龙,他认真努力的样子给自己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相信他一定能够出色的完成兵役。

此前权志龙因脚踝受伤而住院,近日有消息报道权志龙被强制出院,该事件引发网友热议。自从2月底正式入伍以来,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权志龙在部队的一点点消息传出,都会成为广大网友关注的焦点。

才入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传出权志龙疑似负伤的消息,权志龙脚上的绷带,是扭伤的时候会给的压迫绷带,因此推测权志龙可能是在移动训练中扭伤了,至于手上的绷带,很可能也是扭伤或者擦伤。

权志龙为什么被强制出院媒体质疑权志龙住院期间享受特殊待遇而被强制出院,不过该消息遭到了YG反驳,随后该媒体再次反驳。据悉,此次权志龙从扬州医院出院,据悉该事项未经过本人或父母同意,是被强制出院,现已转移至铁原师团医务队。6月30日,据消息权志龙于昨日从扬州医院出院。对此,扬州医院回应表示:“详细事项请咨询国防部”。

权志龙因为脚踝手术原因住院,25日,有韩媒通过报道提出了“权志龙病房特惠疑惑”,之后YG及军方出面纠正,但即便这样媒体方面又再一次提出了二次争议报道,事件备受关注,现在权志龙被“强制出院”似乎是为了平息舆论风波,不过令不少网友担心此举措会影响后续的康复治疗。权志龙入伍以来各种风波不断,近日有消息传出称正在服兵役的韩国歌手权志龙,在本月19日又请病假住院了。

原来权志龙在服兵役至今已经请了多达4次病假。据了解,权志龙在军中属于一等兵,但是日前他住的病房被曝光,竟然是在上校以上军官的病房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