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王齐铭什么来头 获赞继GAI之后最值得期待的选手

2018-07-06 16:09:50

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节目中选手山鸡王齐铭引起不少观众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中国新说唱王齐铭是什么来头,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新说唱王齐铭什么来头?

据悉,上一届冠军GAI充分证明了方言说唱的魅力,作为最具特色的方言区域之一的川渝地区,说唱也是极具特色,川渝两大厂牌GOSH和CDC说唱会馆rapper们的实力也是受业界广泛认可的。

王齐铭AKA山鸡,来自山城重庆Gosh的大将。Battle MC出身,Freestyle实力强劲,是西南Battle圈数一数二的人物。前不久刚刚改名,以自己本名作为艺名,并发布转型之作《Watch me》。前有Gai与不瑞吉开路,可以说是这节目中值得期待的选手之一。

去年大家感受了重庆话说唱的炸裂,其实重庆人也不都脾气火爆的,王齐铭的《千翻儿》《我还是我》可能会给各位少女的心温柔一刀,甘愿誓死追随了。

王齐铭的歌词,看似普通,但蕴含深意,《千翻儿》里他唱“他特别奇怪,离开家之前给父母的手上塞了几百块”,有多少人长大后对父母只报喜不报忧了。《我还是我》唱“我还是我,饥寒交迫也能保持快乐”,生活何曾放过谁。

前段时间,中国新说唱山鸡突然改了微博名,原来是Aka山鸡,先改名为“王齐铭WatchMe”,从而也曝光了山鸡的真实名字叫王齐铭,至于山鸡是哪一年出生的,目前还不知道,在山鸡的微博中只知道山鸡于12月20日生日,具体多大,到节目播出后自见分晓。

有网友知道山鸡要参加《中国新说唱》后表示,山鸡会不会怕以前的直播内容被扒出。不过这也是山鸡的人生经历,即使以前在直播中做过什么说过什么也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在即将到来的《中国新说唱》上有山鸡的精彩说唱就行了。此外中国新说唱山鸡在微博上也曝光了女友,山鸡女友微博名为黑妹coKe。

从微博上看,山鸡和女友黑妹两人在微博上已认爱,并晒出合照秀恩爱,山鸡的颜值很高,其女友也不赖,1996年1月20日出生的黑妹在微博上时常晒出男友山鸡的照片,向男友山鸡示爱,两人恩爱不断,黑妹已被网友直接称呼鸡嫂。

中国新说唱王齐铭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王齐铭

外文名 AKA

别    名 山鸡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射手座

出生日期 12月20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