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女星拒绝赡养父亲是怎么回事 网友扒出其和毛晓彤的合影

2018-07-05 10:47:37

近日,某节目中一个“当红女星拒绝赡养父亲”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有不少的观众更是将这位女明星和毛晓彤联系在一起,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前段时间,张韶涵的舅舅和父亲联合公开控告张韶涵弃养,曾一度引发热议,虽然的最终被证实是他们的在撒谎,但这也对张韶涵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而就在7月4日,一位女星也被爆出了弃养的丑闻。

当晚,某女星的父亲在天津电视台社会节目中求助,控诉自己女儿身家过亿却不赡养自己,开口就要索取5000万元的赡养费。据这位父亲描述,这位女星30岁,小时候曾是自己的骄傲,但长大毕业后做的事情却让自己的寒心,一份礼物也没给自己买过,甚至连赡养费都没有给。

他曾到片场去探班,但保安告诉他,这位女星和他有矛盾不愿意的见他。当时他感觉整个人都麻木了,毕生难忘,没齿难忘,就算牙没了也不会忘记,更是直言临死也不会忘记那个情景。一时间关于这位女星的身份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有网友根据视频中这位父亲所提供信息开始猜测,这个人或许就是毛晓彤。

节目中提到这位女星的名字时都做了消音处理,但是从女星父亲透露的信息,和节目中给的提示,这位身价数亿的当红女星疑似毛晓彤。毛晓彤1988年出生于天津,今年30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生地,年龄和毕业院校和节目中透露的信息完全一致。

有网友指出,在完整的节目中说,这位女明星很小的时候改名,不姓李了。这位网友还晒出了毛晓彤的家庭情况,毛晓彤的爸爸姓李,妈妈姓毛,爸爸比妈妈大了13。最重要的一点是出演过不少古装剧,而毛晓彤的出道作品就是一部古装剧,后来更是出演过《甄嬛传》《天涯明月刀》《神雕侠侣》等大热的古装剧。

而且节目中给出的人物剪影和毛晓彤在《甄嬛传》中饰演的瑛贵人重合度极高,通过推断,节目中的这些细节全都指向了毛晓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毛晓彤,看口型就知道了,不过这种事一个巴掌拍不响”“看口型是 毛晓彤,而且88年生,天津人”。

甚至还有网友扒出了毛晓彤和这位父亲的合影,一时间,毛晓彤被推上风口浪尖。

不过,对此网友们也是开始脑洞大开了,理智一点的认为“能开口就要5000万,这男的恐怕也不是省油的灯”“编的吧”“感觉不像是真的”。不过大家都很好奇,这事真实性,如果是真的,这种肯定是事出有因,因为节目也说到了,是女儿表示与父亲有矛盾才不见他的,有位网友就说得很好,有句话叫:父慈子孝,要先父慈。大家怎么看待这个事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