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拍摄地是哪里 明星归隐田园风景令人沉醉

2018-07-05 15:38:46

近日一档明星真人秀综艺《幸福三重奏》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热议,都知道在节目中也是邀请到了三对明星夫妇,并且六人来到了一个风景秀丽的小院,那么幸福三重奏拍摄地是哪里?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幸福三重奏拍摄地是北京市市辖区——怀柔区

据称幸福三重奏拍摄地是怀柔区的头道梁村。

头道梁村位于怀柔区南部,属雁栖镇所辖。西北东南走向的范崎路穿村而过,北邻二道沟,东邻双丰村,西南邻三道梁和五道梁。是平北地区第一个抗日民主县级政权——滦昌怀联合县的所在地。

《幸福三重奏》以一种全新的视角近距离观察明星夫妻的婚后生活,借此引起观众在恋爱观和婚姻观上的共鸣。

幸福三重奏节目录制中,三对婚龄不同、风格迥异的明星夫妇将褪去镜头前的光环,回归普通生活,在远离都市的专属小屋中度过独属于夫妻俩的二人世界。在这里,没有演戏训练,有的只是柴米油盐的平淡生活,没有荧幕角色的塑造,他们只负责做自己。

6月30日深夜,大S的老公汪小菲发了一条微博,称:

这三个月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这四年我俩的生活基本都是围着孩子转,很少有两个人去旅游的机会。这段时间在怀柔和两家邻居的生活又找到了很多刚结婚时的感觉。去郊外旅游,和乒乓球冠军切磋了几局,每天刷碗做饭烤串儿,抓蜜蜂拍苍蝇。看了片段,太逗了。小时候的梦想都实现啦。

昨天播出的幸福三重奏形式还是挺好看的,主要是三对夫妻代表了三个不同的年龄段,一个是刚刚结婚不久的小年轻,一个是结婚八年,一个是结婚十二年怀着二胎的中年夫妻,汪小菲和大S是属于平时在镜头前很少见到的,至于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个人,时常在微博中秀恩爱,这一次也算是见识到了,微博中的他们真的手下留情了,至于蒋勤勤和陈建斌,都是很有名气的演员了,当然更关注他们俩的感情生活了。

这个节目最有意思的一点就在于,三对夫妻,三种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在每一对夫妻当中都能找到自己家的影子,可能现状是这一对,但是自己理想中的又是另外一种,但是不管哪一对都很甜,都是有自己的小幸福,不知道你们最喜欢的是哪一对夫妻的生活方式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5 16:46

这个环境真的不像在北京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5 17:05

我也想生活在这种田园中 早上起来神清气爽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5 17:46

房子好漂亮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