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2018最新作品有哪些 与新晋男神黄景瑜出演另类僵尸片

2018-07-05 11:22:15

   之前的一部《痞子英雄》让陈意涵的名字被大家所熟知,之后出演的电视剧也是高收视的作品,尤其是刚上映不久的电影《闺蜜2》让大家对她的演技也是表现出来十分的认可,而今年的她又有哪些作品要和大家见面呢?

  电影《枪炮腰花》纨绔青年阿蒙(黄景瑜饰)为躲债回到老家,发现这里成为荒废的工业区。偶然得知一个国际剧组正在寻找这样的外景地,于是联合经营“枪炮腰花”烧烤店老范(王千源饰)一起揽活,从中捞油水。然而开发商老三(张亮饰)也瞄中这块处女地,他的闯入改变了阿蒙和老范原本天衣无缝的造景计划。

   之前首次公开曝光的主创阵容中,“元气少女”陈意涵搭档影帝王千源与新生代小鲜肉黄景瑜,在电影中化身一位纯净高冷少女,不仅与黄景瑜组成高颜值CP,还有不少力抗“僵尸”的动作戏,让大发有机会秀一下常年健身练就的好身手,性感高冷加上动作戏的画风不失为陈意涵的一大突破,亦堪称影片的一大亮点。

  据悉《枪炮腰花》继承了导演一贯的现实主义风格,更融入了黑色幽默和僵尸元素,力图打造国内首部“行尸走肉”题材的黑色喜剧,陈意涵表示在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里面的新鲜元素和故事营造的氛围所吸引,她所饰演的小楚在戏中将与黄景瑜饰演的阿蒙上演一出夹杂着惊险刺激的爱情故事。陈意涵为了新戏还剪了时隔多年的刘海儿,效果相当减龄少女力十足。

   《火柴小姐的美味先生》陈意涵饰演阮糖,耿直,火爆,像火柴一样一点就着,但内心善良,总是能燃烧自己温暖别人。励志成为美食女王的美食杂志见习编辑。特技:超出常人的味觉,必杀技:卖萌装死!超级吃货!身怀两项绝技:破解任何食物的秘方;方圆十里之内用鼻子对美食进行定位,但其实她才是真正的唐杏子。

   据悉,这次的陈意涵饰演白甜但不傻的味觉天才少女阮糖,脾气火爆,风风火火,所以叫做“火柴小姐”,干脆直接的性格和时常活力满满的陈意涵本人十分相似。不少粉丝纷纷表示,看到剧照好喜欢这一次陈意涵演的火爆厨神。

  剧情简介;阮糖是一名身怀绝技的超级吃货。不但能破解任何食物的秘方;还能在方圆十里之内用鼻子对美食进行定位,最厉害的应属装死卖萌的必杀技。她原本生活在一家经营小饭馆的小康之家,因为卷入一场美食大赛,她超于常人的味蕾被网民人肉搜索,成为各大美食集团争抢的对象,但是阮糖只想做一个安静的吃货。

  陈晓饰演的陈墨雨是一个表面双商欠费,实则腹黑的男神大厨,蛰伏多年归来的复仇者。身怀吃过一遍就能够复制出来的神奇厨艺,还有堪比奥斯卡影帝神演技的必杀技。阮糖遇到英俊可口、入口即化的美味先生陈墨雨,东西方饮食文化的碰撞让两人火花四溅,嘴技和厨技的终极PK让两人滋生爱情。

  以上就是陈意涵今年的最新作品,不难看出今年的她也是作品高输出的一年,搭档的演员皆是演技实力派,相信在这几部影视作品中她也会有很多的精彩表现,也是让人等的十分的焦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5 16:55

一直不是很喜欢陈意涵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