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倪妮为什么分手 其实这些现象表明早有端倪

2018-07-05 10:22:20

日前,井柏然工作室声明称井柏然已经和倪妮分手这让许多网友表示很惊讶,毕竟这两人曾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情侣,曾经撒了多少狗粮,那么关于两人为什么分手想必网友们肯定不解,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5日,井柏然工作室在微博发布声明,宣布井柏然与倪妮于五月已经和平分手。据悉,2016年3月,倪妮和井柏然恋情爆光,双方经纪人承认恋情。

早在这之前,井柏然和倪妮两个人也是疑似分手上了热搜,而且最近说两个人分手的声音也是越来愈多,爆料的人也是各种消息,什么都有,从大到小都是说井柏然和倪妮分手。

在这消息之前虽然这两个人之间的事并没有被证实,但是消息这么多其实搞的很多人都十分的迷茫了。但是还是很多人都不相信,很多网友都表示看起来是貌合神离了,但是具体的还是不太清楚。

对于网络上各种各样的传闻,井柏然和倪妮都没有给出一个正式的回复,两个人的确是对于这件事情没有什么回复,但是最近有一个记者问井柏然的恋情情况的一个视频流出来了,这个记者对于这个问题十分的感兴趣而且采访到,井柏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回复到:我们都是自尊心很强的人,而且我觉得感情的事是两个人的,与他人无关,你们开心就好。

这句话的意思看起来还是十分的模棱两可的,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的问题,也没有给出任何的线索。不过这句话的意思看起来可能是说这段感情并没有十分的认真的意思,也有可能是井柏然不想让别人去关注他的恋情。

小编个人还是觉得井柏然只是不想让别人太过于关注他的恋情而已。他们两个人在17年就被曝光了恋情,甚至还是同居关系,所以两个人也是干脆的公布了恋情。

还有在网上的消息中小编好像发现了有了不一样的地方:

1.之前两人一起玩王者游戏,被扒出情侣头像和同一个战队,5月井柏然单方面退出战队换掉了情侣头像,让吃瓜群众大吃一惊的倪妮最新采访一直是打算不玩游戏好好钻研演戏啥啥,还享受自己跟自己独处的孤独,「希望可以有更多时间,自己和自己独处。

尽管那可能意味着非常疼的撕裂和重组。」这是倪妮30岁的心愿,整场谈话里至少重复了三遍,说这句话的时候可见倪妮心情很不好虽然这番话听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是结合井柏然的动态,难免会让人产生什么联想~。

2. 6月中旬,两个人都现身上海电影节的积家慈善晚宴但是,两个人没有一起走红毯。这还不算重点甚至于晚宴坐在同一桌,但是中间隔了好几个人无交流。

虽然没有情侣出席活动必同框的说法,但是回想起两人在芭莎慈善夜的活动…网友都觉得少了几分狗粮味儿。并且两个情侣见面什么也不说这就很不正常了。就染因为特殊原因没有走红毯也可以在一起吃饭啊,吃饭也不做一块确实值得深思。

3.甚至还有网友翻出井柏然前两天在巴黎的照片…小手指了带了尾戒,大家都知道戴尾戒是指的什么,情侣就算吵架也不至于戴尾戒吧。被吃瓜群众猜测是宣布单身。

不过既然两人已经分手了,而且还是和平分手,那么我们就祝福两人日后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八点红

八点红 18.07.05 10:30

本身就不是真的情侣吧

qingxiao

qingxiao 18.07.05 11:45

唉!!这就有一点不好啦,不过他俩在一起cp感的确不是很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